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2019-03-12 09: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46岁的前皇马主帅、法国人齐达内“二进宫”接过教鞭,再次成为皇马主教练。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去年夏天齐达内辞职后,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接替成为皇马新帅,但因糟糕的战绩带队只打了14场比赛就被炒了鱿鱼。去年10月29日,洛佩特吉下课,皇马预备队主帅索拉里接替西班牙人成为皇马新任主帅。

  相比洛佩特吉,索拉里治下球队成绩有所回升,世俱杯也夺得冠军,但依然距离齐达内手下的欧冠三冠王相去甚远。国内联赛夺冠无望,国王杯和欧冠都被淘汰出局,尤其欧冠被阿贾克斯以如此耻辱的方式淘汰更是让球迷无法接受。加上索拉里和球员关系紧张,曾经雄心勃勃的他的皇马主帅之路也走到了尽头。

  虽然周末联赛皇马复苏,客场4-1拿下巴拉多利德,但索拉里依然难逃下课命运。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阿根廷人结束了自己为期仅4个半月的皇马一队执教生涯。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皇马同时宣布了齐达内重新回到球队担任主帅的消息。法国人2016年1月初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之后两年半时间里带领球队获得欧冠三连冠,此外还有一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次欧洲杯冠军和两次世俱杯冠军。去年夏天齐达内称因想休息,主动辞去了皇马主帅一职,但在他离开后,皇马陷入困境。C罗出走,又没有大牌新援加盟,洛佩特吉和索拉里带队成绩糟糕,赛季二度换帅后,法国人临危受命,再次接过了危难中的皇马教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傅明论文抄袭上热搜 裁判身份因“裙带关系”?

    中超联赛第二轮,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赛后引发口水,当值主裁判傅明一天内两上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用这种方式引发关注。赛后傅明上了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以一种负面形象引发关注,这肯定不是中国足协希望看到的结果。[详细]

    03-11 08-03时报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3-10 10-03网易体育
  • 大坂直美和西西帕斯真成了?男方出局竟用日语发推

    北京时间3月11日,前天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第二轮结束,希腊选手西西帕斯遭到00后小将阿里亚西姆的阻击惨遭一轮游。随后这条推特就被西西帕斯紧急删除,他向大坂道歉并称私信泄露是由于自己的社交账号被盗。[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 CBA月最佳球员公布:莫泰赛季首次当选

    CBA官方11日公布了第四期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本土球员郭艾伦和外籍球员莫泰尤纳斯分别当选。期月最佳球员:福建队本土球员王哲林,北控队外籍球员皮埃尔-杰克逊。[详细]

    03-12 09-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