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范加尔宣布正式退休!执教曼联成最后一站

2019-03-12 09: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2日,67岁的荷兰名帅范加尔宣布正式退休,结束自己的将近30年的教练生涯,并且不考虑从事技术总监、电视评论员等足球相关职业。

67岁范加尔宣布正式退休 执教曼联成最后一站

  范加尔1991年开始教练生涯,执教过阿贾克斯、巴塞罗那、阿尔克马尔、拜仁、曼联,并且两度担任荷兰国家队主帅。2016年被曼联解雇后,范加尔没有再接手任何球队,如今他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结束了教练生涯,回归家庭生活。

67岁范加尔宣布正式退休!执教曼联成最后一站

  “我已经退休了,也不想去做技术总监、电视评论员之类的。我的妻子22年前为了我放弃了工作,还跟我一起来到国外。我曾经向她保证,55岁就不做教练了,但我最后干到了65岁。她现在可以与足球之外的我一起生活了,我认为她非常开心。”

  “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担任技术总监,但从事这个职位,你不能参与训练或者过多说话,因为这可能会让教练、高层和媒体觉得不妥,这样的角色并不适合我。”

67岁范加尔宣布正式退休!执教曼联成最后一站

  将近30年的执教生涯中,范加尔取得了巨大成功。1995年他率领阿贾克斯夺得欧冠冠军,1997-1999年率巴萨西甲两连冠,执教拜仁期间夺得2009-10赛季德甲冠军,2016年率领曼联问鼎足总杯。2014年,范加尔执教的荷兰国家队夺得了巴西世界杯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傅明论文抄袭上热搜 裁判身份因“裙带关系”?

    中超联赛第二轮,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赛后引发口水,当值主裁判傅明一天内两上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用这种方式引发关注。赛后傅明上了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以一种负面形象引发关注,这肯定不是中国足协希望看到的结果。[详细]

    03-11 08-03时报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3-10 10-03网易体育
  •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相比洛佩特吉,索拉里治下球队成绩有所回升,世俱杯也夺得冠军,但依然距离齐达内手下的欧冠三冠王相去甚远。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阿根廷人结束了自己为期仅4个半月的皇...[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 大坂直美和西西帕斯真成了?男方出局竟用日语发推

    北京时间3月11日,前天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第二轮结束,希腊选手西西帕斯遭到00后小将阿里亚西姆的阻击惨遭一轮游。随后这条推特就被西西帕斯紧急删除,他向大坂道歉并称私信泄露是由于自己的社交账号被盗。[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