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下月抽签 中国男篮将成种子队

2019-02-20 14:57: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黄维

  男篮世界杯下月抽签

  中国男篮将成种子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在下个月16日,深圳将举行男篮世界杯的抽签仪式,NBA名宿科比将到场为抽签仪式助阵。而国际篮联方面昨天也宣布,中国队将成为种子队。

  国际篮联执委会在昨天公布了这一利好消息。因为本次世界杯的成绩,将决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本届世界杯之中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将直通东京,否则就得去打奥运资格赛。成为种子队之后,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阶段避开美国、法国、塞尔维亚这种档次的超级强队,这也会使得中国男篮所在小组各队间的实力更加接近,男篮小组出线的概率将会增加。

  为了更好准备世界杯,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将作为独立球队,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场均NBA夏季联赛。去年,中国男篮红队就曾参加夏季联赛的内部教学比赛。早在2007年夏天,中国男篮就曾作为独立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取得1胜4负的成绩。

  2月21日~26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进行第六个窗口期的比赛,26个国家将争夺最后14个世界杯席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4-1逆转河内晋级亚冠正赛 金敬道造三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15:30,2019赛季亚冠附加赛第三轮一场比赛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越南的河内FC。[详细]

    02-19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NBA实力榜:雄鹿继续领跑勇士次席 猛龙跻身三甲

    2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本期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的雄鹿继续稳居榜首,暂居西部榜首的勇士紧随其后,猛龙反超雷霆升至第三。尽管在进入全明星假期之前,勇士已经领先身后的掘金有两个胜场,但他们依然有两大隐患亟待解决。[详细]

    02-20 15-02中国新闻网
  • 花游姐妹花:春节只休一天 这“传统”坚持27年

    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俩换好游泳衣,一句话不说,就跳进花游池里。一个月后,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姐妹俩水中演绎了一曲《天鹅》,时而高亢、时而凄美,观众的心牢牢地被她们的表演锁住。蒋文文和蒋婷婷是中国花游的标杆,她们早已是花游圈的传奇。[详细]

    02-20 15-02华西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