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雄鹿继续领跑勇士次席 猛龙跻身三甲

2019-02-20 14:5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0日电 2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本期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的雄鹿继续稳居榜首,暂居西部榜首的勇士紧随其后,猛龙反超雷霆升至第三。

  1.密尔沃基雄鹿上周第一

  战绩:43胜14负

  节奏:103.1(5)进攻:113.0(4)防守:103.5(1)净胜:9.5(1)

  雄鹿在本赛季还未遭遇过连败,尽管在全明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他们的进攻并不是非常犀利(每百回合106.3分),但基于稳健的防守,他们最终还是如愿收获了两连胜。

  2.金州勇士上周第二

  战绩:41胜16负

  节奏:101.6(10)进攻:116.0(1)防守:109.2(15)净胜:6.8(2)

  尽管在进入全明星假期之前,勇士已经领先身后的掘金有两个胜场,但他们依然有两大隐患亟待解决。

  其一,科尔还需灵活调度首发五巨的上场时间,数据显示,在本赛季他们(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考辛斯)一起搭档的112分钟里,球队的正负值为0;其二,勇士还需提升自己的防守强度,赛季迄今,他们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中游,若想在季后赛更稳一些,防守势必是他们首先要做好的方面。

  3.多伦多猛龙上周第四

  战绩:43胜16负

  节奏:100.6(15)进攻:112.4(5)防守:107.3(8)净胜:5.1(6)

  猛龙以六连胜收官全明星前的赛程,目前他们与雄鹿之间的差距只有1个胜场,而且需要留意的是,猛龙在全明星后的赛程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好的。余下的23场常规赛,他们只有两个背靠背,以及只有7场比赛是面对5成胜率以上的球队。

  4.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周第三

  战绩:37胜20负

  节奏:104.1(3)进攻:110.4(13)防守:105.2(3)净胜:5.2(5)

  杰拉米-格兰特的伤缺对于雷霆来说损失巨大,进入全明星假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格兰特因脚踝伤势连续缺阵,此间顶替他出任先发的帕特里克-帕特森表现低迷,两场比赛加起来只有13投2中的糟糕表现,而且在他与其他四名先发搭档的52分钟里,雷霆每百回合只能得到92分。好在多诺万现在手里已经多了马基夫-莫里斯这张牌,且看他在之后会如何运用。

  5.丹佛掘金上周第六

  战绩:39胜18负

  节奏:98.4(27)进攻:113.4(3)防守:108.4(13)净胜:5.0(7)

  本周六与独行侠的比赛,掘金终于能够继赛季首周后再度聚齐先发。赛季迄今,掘金一直备受伤病所累,相比于扳倒勇士这座大山,伤病或许才是挡在他们面前最大的敌人。

  6-10:凯尔特人、76人、开拓者、爵士、步行者

  11-15:火箭、国王、马刺、快船、篮网

  16-20:魔术、湖人、活塞、鹈鹕、森林狼

  21-25:热火、独行侠、黄蜂、奇才、老鹰

  26-30:公牛、灰熊、骑士、尼克斯、太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4-1逆转河内晋级亚冠正赛 金敬道造三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15:30,2019赛季亚冠附加赛第三轮一场比赛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越南的河内FC。[详细]

    02-19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

    QQ截图20190218101650.jpg

    哥俩好。休假期莫泰吴轲赴海南钓鱼山东男篮莫蒂埃尤纳斯在世界杯窗口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的机会,携爱妻赴三亚度假,并忙里抽闲与队长吴轲外出钓鱼。[详细]

    02-18 10-02闪电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花游姐妹花:春节只休一天 这“传统”坚持27年

    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俩换好游泳衣,一句话不说,就跳进花游池里。一个月后,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姐妹俩水中演绎了一曲《天鹅》,时而高亢、时而凄美,观众的心牢牢地被她们的表演锁住。蒋文文和蒋婷婷是中国花游的标杆,她们早已是花游圈的传奇。[详细]

    02-20 15-02华西都市报
  • 印度尼西亚正式宣布申办2032年奥运会

    印度尼西亚奥委会19日宣布,在成功举办2018年亚运会之后,印尼已经正式提交了申办2032年奥运会的手续。之前曾有质疑印尼能否成功举办这一超过10000名运动员参与的赛事,但2018年亚运会的顺利举行得到了国际奥委会方面的认可。[详细]

    02-20 14-0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