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抵达济南李霄鹏拥抱笑开花 将现场助威鲁能

2019-02-15 07:29: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牛志明

费莱尼和李霄鹏拥抱

2月14日,济南下了一场雪,鲁能基地的训练场地都被积雪覆盖。球队工作人员及时清理积雪,保障训练的进行。下午球队正常训练,王大雷晒出球队训练的照片和视频,球队的氛围很好。就在晚些时候,新外援费莱尼抵达济南,他将于近期正式亮相。此外,鲁能的亚冠资格赛名单已经确定,格德斯、佩莱和吉尔将出战,资格赛后,鲁能还可以调整阵容。

从13日开始,济南就下起了雪,这次的降雪量并不小。14日上午,鲁能工作人员开始全力清理训练场地的积雪,保障球队下午的训练。郝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工作人员忙碌的图片。积雪清理后,球队下午的训练正常进行,队员们的心情也很不错,王大雷晒出多张合影还有自己训练的视频,队内的气氛非常好,本土球员和外援之间相处很融洽。

天气预报显示,济南未来一周的天气转暖,不过最高气温也只有9度。2月19日,亚冠资格赛鲁能对阵河内,当天最高温度只有8度,相对寒冷的天气,对鲁能来说应该更有利。就在2月14日,鲁能的亚冠资格赛名单正式出炉,与之前曝光的名单相同,鲁能只报名了28名球员,而且还包括姚均晟。

需要指出的是,亚冠资格赛后还可以调整亚冠名单,无条件更换5人,以伤病理由更换3人,鲁能最大限度还可以调整8人。当然鲁能名单大幅度调整的可能不大,只是会进行微调。比如还在名单里的姚均晟,他已经租借加盟天海,所以鲁能进入亚冠小组赛后,姚均晟肯定会被撤出报名。这次陈科睿、郭田雨等人也没有在28人名单之内,这可能与他们上赛季租借或被撤出一线队有关,对比上赛季一线队名单,唯一的新人是刘超阳,他从梯队直接进入一线队,操作相对比较简单。

其实,亚冠资格赛的28人名单只有14人有机会出战对阵河内的比赛,所以李霄鹏只要保证有一份稳定的18人名单就可以,而鲁能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王大雷、吉尔、戴琳、张弛、王彤、蒿俊闵、金敬道、格德斯、佩莱、吴兴涵基本锁定首发,唯一的悬念是后腰谁和蒿俊闵搭档。三位替补的选择,刘洋、刘军帅、崔鹏、周海滨、成源、刘彬彬等人的可能更大。换句话说,亚冠资格赛只需要确保一场比赛的晋级就可以,等进入小组赛后,鲁能还可以补充和调整。从名单来看,姚均晟原本是在鲁能新赛季的计划之内。

对于鲁能来说,面对越南冠军河内,全队也不能轻敌,在主场一定要确保晋级小组赛。新外援费莱尼无缘亚冠资格赛,不过他已经抵达济南,2月14日晚些时候,费莱尼抵达济南遥墙机场,他会在近期正式亮相,现场观战亚冠资格赛的比赛。资格赛后,教练组将根据他的状态,决定亚冠小组赛的最终外援名额,小组赛阶段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月2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第60分钟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进球,第75分钟齐耶赫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阿森西奥绝杀。[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来了老弟!费莱尼冒雪抵达济南 与李霄鹏亲密拥抱

    2月14日,鲁能外援费莱尼冒雪抵达济南,到达俱乐部后,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和费莱尼拥抱合影,并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山东鲁能在官微中写道:“鲁蜜们朝思慕想的‘情人’费莱尼今日冒雪抵达济南,到达俱乐部后,与主教练李宵鹏见面交流。[详细]

    02-15 08-02闪电体育
  • 马卡报:武磊周末有望迎来首发 主力前锋伤停很久

    北京时间2月17日(本周日)晚23:15,西甲第24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在客场挑战劲旅瓦伦西亚队。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对本轮对阵双方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马卡报预测武磊将进入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详细]

    02-15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