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2019-02-14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第60分钟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进球,第75分钟齐耶赫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阿森西奥绝杀。

  第4分钟,齐耶赫禁区外远射打高。第7分钟,卡塞米罗铲断,莫德里奇传球,贝尔禁区右侧射门被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扑住。第9分钟,阿贾克斯前场抢断,马兹拉维在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舍内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14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过人后射门,奥纳纳飞身将球扑出。第15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头球被扑住。第20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奥纳纳把球摘下。第26分钟,雷吉隆后场传球被断,塔迪奇禁区内得球后射门击中门柱。第35分钟,马兹拉维右路传中,塔迪奇在禁区后点头球摆渡,皇马球员抢先解围。

  第36分钟,阿贾克斯左路传中,范德贝克中路横敲,齐耶赫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射门,库尔图瓦及时出击倒地封堵了这次射门。第37分钟,阿贾克斯开出右侧角球,德容头球攻门,库尔图瓦扑球脱手,塔利亚菲科头球补射破门,但随后主裁判观看VAR回放,确认塔迪奇在越位位置上有干扰门将的动作,进球被判无效。第42分钟,范德贝克传球,舍尔射门打高。第43分钟,塔迪奇在禁区左侧连续过人后射门打偏。补时第2分钟,卡瓦哈尔推人犯规,阿贾克斯获得左侧禁区线外任意球,舍内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上半场结束,阿贾克斯暂时主场0-0平皇马。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塔迪奇前场拼抢时对拉莫斯犯规。第50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奥纳纳跳起把球摘下。第51分钟,莫德里奇脚后跟一磕,卡瓦哈尔右侧底线附近传球,本泽马射门被奥纳纳倒地扑住。第52分钟,范德贝克直传,内雷斯获得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右侧面对库尔图瓦射门被扑出。第53分钟,齐耶赫飞铲贝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0分钟,雷吉隆传球,维尼修斯摆脱马兹拉维防守后带球突入禁区,随后横传,本泽马在禁区右侧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第65分钟,阿贾克斯长传,库尔图瓦出击抢先控制球权。第67分钟,齐耶赫在边路带球突破雷吉隆,维尼修斯补防犯规。

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第69分钟,雷吉隆对马兹拉维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阿贾克斯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第71分钟,齐耶赫主罚任意球射门,球被库尔图瓦扑住。第72分钟,雷吉隆有些不适,但还可以继续坚持比赛。第74分钟,内雷斯直塞,多尔贝里反越位成功后禁区内射门打高。

  第75分钟,阿贾克斯前场抢断,内雷斯左路传中,齐耶赫禁区内射门得分,阿贾克斯1-1皇马!第79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阿森西奥禁区弧顶不停球直接抽射打偏。第81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被扑住。第83分钟,巴斯克斯对内雷斯犯规吃到黄牌。

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第87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越过门将,阿森西奥后点射门得分,皇马2-1!第90分钟,拉莫斯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

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231:24-奥纳纳/12-马兹拉维、4-德利赫特、17-布林德、31-塔利亚菲科/20-舍内(73' 25-多尔贝里)、21-德容/22-齐耶赫、6-范德贝克、7-内雷斯/10-塔迪奇

  皇马出场阵容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23-雷吉隆/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61' 17-巴斯克斯)、9-本泽马(73' 20-阿森西奥)、28-维尼修斯(80' 7-马里亚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客场轻取北控 劳模合砍59分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拉开战幕,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北京北控。此前因为累积四个技术犯规,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停赛,希腊籍助教帕帕恰蒂斯成为山东队临场指挥官。凭借第三节比赛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山东男篮客场117-99轻松击败北控,结束了...[详细]

    02-13 08-02大众网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张康阳下重手!国米宣布解除伊卡尔迪队长职务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汉达诺维奇成为球队新任队长。此前的队长为伊卡尔迪。[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 来了!一方官宣5将: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2月13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买断秦升和杨善平,同时签下赵旭日、赵明剑和李建滨3将。2019年2月,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赵明剑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