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武磊周末有望迎来首发 主力前锋伤停很久

2019-02-15 08:1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7日(本周日)晚23:15,西甲第24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在客场挑战劲旅瓦伦西亚队。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对本轮对阵双方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马卡报预测武磊将进入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马卡报:武磊周末有望迎来首发 主力前锋伤停很久

  上一场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主力边锋皮亚蒂严重受伤,赛后经过队医检查后西班牙人队官方宣布皮亚蒂韧带严重受伤,将进行手术治疗,并将休息很长时间。武磊作为皮亚蒂的替补,很有机会获得一个首发位置。

  而武磊队友,西班牙人的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表示武磊值得一个主力位置,他说道:“武磊是一个开朗的人,他的加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他一点点地给我们带来惊喜,他完全有实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但最终还得主教练说了算。”

  马卡报预测西班牙人首发(4-3-3)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罗萨莱斯、戴维-洛佩斯、埃尔莫索、阿德里亚

  中场:梅伦多、罗卡、达德尔

  前锋:加西亚、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本泽马进球阿森西奥绝杀 皇马2-1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第60分钟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进球,第75分钟齐耶赫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阿森西奥绝杀。[详细]

    02-14 08-02网易体育
  • 情人节怎能不撒狗粮!盘点足坛的金童玉女

    08.jpg

    贝克汉姆夫妇 C罗与女友乔妹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详细]

    02-14 10-02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来了老弟!费莱尼冒雪抵达济南 与李霄鹏亲密拥抱

    2月14日,鲁能外援费莱尼冒雪抵达济南,到达俱乐部后,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和费莱尼拥抱合影,并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山东鲁能在官微中写道:“鲁蜜们朝思慕想的‘情人’费莱尼今日冒雪抵达济南,到达俱乐部后,与主教练李宵鹏见面交流。[详细]

    02-15 08-02闪电体育
  • 苏炳添赛季首秀即折桂 中国飞人逆袭秘笈只有八个字

    北京时间2月14日,正值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在爱尔兰阿斯隆举行的AIT Grand Prix 2019 室内赛也传来捷报,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2获得男子60米冠军,获得赛季开门红。[详细]

    02-14 11-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