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附加赛名单:佩莱领衔 无费莱尼+德尔加多

2019-02-15 07:2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月14日,亚足联对山东鲁能参加亚冠资格赛的名单审核完毕。在与越南河内的比赛中,鲁能将从28人名单(实为27人)中选择进入比赛名单的18人。这份28人名单包括佩莱、吉尔、格德斯3名外援,但费莱尼以及疑似正在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并不在列。

  与上赛季中超31人名单相比,塔尔德利、李松益、陈哲超、曹盛并不在列,其余27人全部入围。此外,鲁能从预备队提拔20岁小将刘超阳进入一线队。鲁能向亚足联上报的28人名单中,还包含了已经租借加盟天海的姚均晟。当然,姚均晟不会代表鲁能参赛,鲁能的28人亚冠名单实为27人。

  由于鲁能没有亚外,格德斯的入围意味着新援费莱尼无法参加附加赛。目前比利时国脚有伤在身,暂时不会参加鲁能的训练和比赛。另外,德尔加多也没有进入鲁能亚冠大名单,归化工作或许还没有完全结束。

  鲁能亚冠球员名单与上赛季中超相比出入不大,但部分球员更换了号码。佩莱由19号改穿塔尔德利留下的9号,周海滨的号码由16号改穿西塞留下的18号,格德斯由32号改穿宋龙的23号,宋龙选择了39号,赵剑非由47号改穿31号,田鑫由45号改穿32号,段刘愚由53号改穿36号,从预备队上调的刘超阳由57号改穿38号。

  根据赛程,鲁能将于2月19日15点30分主场迎战河内。如果在主场取胜,鲁能将进入到新赛季亚冠小组赛。期待鲁能在元宵佳节给山东以及全国球迷奉献一场胜利,顺利闯过附加赛这一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