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93分杜兰特关键三分 勇士主场险胜热火

2019-02-11 12:2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在首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20-118险胜热火。

  勇士(40-15)四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9分,斯蒂芬-库里25分。勇士三分球36投13中。

  热火(25-29)三分球43投18中。约什-理查德森命中8记三分球,创下个人生涯纪录,得了37分5次助攻。迪昂-韦特斯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24分,贾斯蒂斯-温斯洛22分6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13分12个篮板。

  勇士连续遇到弱队,但却遇到麻烦。上一场打太阳,他们开场后就以9-26落后了17分之多。

  歇了一天后,勇士并没有集中注意力,面对热火,他们开场后落后得更多。

  跟打太阳一样,最终的胜利仍属于勇士。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勇士不用尽全力就能取得胜利。

  这是韦德最后一次到奥克兰,他深有感触。此前12次到这里,韦德平均每场能得26.2分,他所在的球队6胜5负。不过现在已经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季,他只能以替补身分出战。

  比赛的进程令人意外。开场后,热火连续失误,勇士以4-0开局,但此后轮到勇士接连失误。考辛斯头部传球,汤普森投篮命中后,勇士以6-5再次领先,接下来4分30秒勇士未能投中一球。热火突然爆发,内外开花,打出21-2的攻击波,一举以26-7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勇士才由库里命中一记三分,他们手感有所恢复,首节过后,勇士仍以24-34落后。

  上一场以9-26落后,今天以7-26落后,勇士的开局令人不敢恭维。不过勇士的实力在那摆着,第二节前4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1-4,将比分追成35-38。库里在本节过半后发威,连连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分24秒,库里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1-51。理查德森还以三分,热火再度领先。

  勇士显然打得不是很认真。本节最后一攻,杜兰特抢下进攻篮板时还有13秒,但他并没有压时间,而是直接投篮命中。热火得到最后一攻机会,韦特斯命中一记三分,热火以59-5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热火命中率为46.2%,三分球21投11中,出手数和命中数都多于勇士。理查德森得了19分,韦特斯14分,温斯洛10分。

  勇士命中率为48.8%,三分球19投仅5中。库里命中3记三分,得了15分,杜兰特14分,汤普森9分。

  勇士的反击来得很快。汤普森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2-0,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6-61超出。双方进行了一波拉锯战,热火以76-75再度超出后,杜兰特一人打出6-0,在本节还有3分26秒时,勇士以81-76领先。热火命中率下降,本节只得23分,三节过后以82-90落后。

  热火外线火热。第四节过半时,热火以99-107落后。理查德森和温斯洛相继命中三分,两人打出一波8-0将比分扳平,逼得勇士叫了暂停。

  杜兰特连续得手,勇士再度取得优势。不过热火顽强反击,而勇士几乎为他们的大意付出代价。比赛还有58.3秒时,韦德抢断得手,在快攻中轻松上篮,热火以116-115超出。勇士叫了暂停,但回来后发球就失误,理查德森抢断得的和,扣篮得分,热火以118-115作诗。

  勇士还是靠杜兰特,他在外线出手命中,全场首次命中三分,双方战平。热火关键一反不中,勇士消耗时间。在比赛还有5.4秒时,杜兰特再度出手,但这次三分不中。考辛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勇士以120-118领先。

  热火仍有最后的机会,韦特斯三分不中,功亏一篑。韦德在这里的最后一战遗憾失利,他最后与库里交换球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足球外交博弈:2022世界杯提前扩军48队难

    2019阿联酋亚洲杯降下帷幕之后,亚洲足坛进入了新一轮世界杯备战的周期。亚足联现任的5名副主席分别代表西亚、东亚、南亚、东盟和中亚,其中东亚区的副主席为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详细]

    02-09 17-02广州日报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费莱尼可能缺席亚冠资格赛 鲁能将登泰山祈福

    据山东媒体齐鲁网报道,鲁能将在本周集结备战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赛,正月初八球队还将登上泰山,进行新赛季的祈福活动。按照计划,鲁能全队正月初八登泰山,每个赛季前球队都会登顶泰山祈福,这已经成了鲁能多年来的传统活动。[详细]

    02-11 09-02直播吧
  • 世界杯亚足联官方"吹"武磊:加泰球王 给村里争光了

    世界杯亚足联官方"吹"武磊:加泰球王。给村里争光了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点30分,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绝杀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第33分钟替补登场,并为西班牙人制造了扳平的点球,发挥非常抢眼。[详细]

    02-11 08-02湖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