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足联官方"吹"武磊:加泰球王 给村里争光了

2019-02-11 08:29:04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点30分,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绝杀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第33分钟替补登场,并为西班牙人制造了扳平的点球,发挥非常抢眼。

FIFA世界杯官方发声赞扬武磊:全村的希望@武磊又在@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给我们村争光了。没错,我们这的流程就是直接吹。

亚足联官方也称赞了武磊的表现:武磊主场首秀替补造点,西班牙人2-1绝杀逆转,这就是你们说的加泰罗尼亚地区“球王”吗?

从上一轮完成西甲首秀到这场主场近60分钟的首演,武磊正在用他出色的表现赢得大家的认可,西班牙人的队友、教练和西班牙媒体都称赞了武磊。

不过,武磊也还有需要加强的地方,特别是当机会出现时,要更好的把握住,比如今天凌晨那次单刀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