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格德斯2球德尔加多首秀 鲁能2-1奥克兰城

2019-02-06 09:0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2月5日16点,香港贺岁杯山东鲁能与新西兰奥克兰城的比赛,在香港大球场进行。最终,鲁能2-1逆转获胜,率先挺进决赛,此役格德斯梅开二度。2月8日18点15分,鲁能将与鸟栖沙岩争夺贺岁杯冠军。

  本届香港贺岁杯共有4支球队参赛,除东道主中国香港贺岁杯选手队外,还包括中国的山东鲁能、日本的鸟栖沙岩、新西兰的奥克兰城。首发方面,主帅李霄鹏派上3外援,佩莱与格德斯搭档锋线,王大雷、刘洋两名国脚同样先发,刚刚加盟的费莱尼返回比利时疗伤。

  上半场45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李霄鹏连续做出人员调整,李微、周海滨、齐天羽、刘超阳替下崔鹏、刘洋、吴兴涵、段刘愚。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阿尔法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王大雷轻松破门,鲁能0-1落后!

  第57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格德斯打出精彩的弧线球射门,球应声入网,鲁能扳平比分,1-1!

  第67分钟,德尔加多替补出场,完成加盟鲁能首秀,刘超阳被替换下场。

  第88分钟,鲁能左路传中,格德斯门前推射梅开二度。绝杀!鲁能2-1逆转获胜,率先挺进贺岁杯决赛。

  【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14-王大雷;11-刘洋(46’16-周海滨)、4-吉尔、35-戴琳、6-王彤;17-吴兴涵(46’24-齐天羽)(78’5-郑铮)、53-段刘愚(46’57-刘超阳)( 67’8-德尔加多)、7-崔鹏(46’15-李微)、13-张弛;19-佩莱、32-格德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