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咋才来捏”! 鲁能官宣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加盟

2019-02-02 0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费莱尼精彩集锦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2月2日凌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中场费莱尼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此前,英超曼联队官方已经宣布,比利时中长费莱尼加盟山东鲁能。

  

  曼联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对费莱尼表达感谢,祝他未来好运。

  根据此前的报道,费莱尼与鲁能签约三年,他的转会费为700万英镑,他的税后年薪为1100万欧元。费莱尼本赛季为曼联出场21次,其中9次首发。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费莱尼一直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费莱尼2013年9月加盟曼联,一共为红魔出场161次,打入22球。

  费莱尼简历

  马鲁万·费莱尼(Marouane Fellaini),1987年11月22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区埃特尔贝克,比利时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马鲁万·费莱尼于2006年至2008年效力于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的标准列日足球俱乐部并随队获得2007-2008赛季比甲联赛冠军、2008-2009赛季比甲联赛冠军,2008年至2013年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埃弗顿足球俱乐部,2013年开始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并随队获得2015-20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冠军、2016-20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2016-2017赛季欧洲足联欧洲联赛冠军。

  2014年,费莱尼入选比利时国家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终名单并随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2016年,费莱尼入选比利时国家队2016年法国欧洲杯最终名单并随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2018年,费莱尼入选比利时国家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最终名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鲁能两将归队两内援参加训练 费莱尼已启程来华

    吴兴涵、李海龙归队,费莱尼在来的路上,鲁能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吴兴涵,还有两个试训内援,那就是罗安东和宋文杰。2月3日,鲁能会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费莱尼会跟队,有望在贺岁杯的比赛中上演鲁能首秀。[详细]

    02-01 08-02泰山晚报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德约拍写真笑得合不拢嘴 搂着奖杯这顿亲

    04.jpg

    201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德约拍冠军写真,心情极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2-01 07-02网易体育
  • “尼咋才来捏”! 鲁能官宣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加盟

    2月2日凌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中场费莱尼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详细]

    02-02 0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西王男篮121-99大胜深圳 赛后全队放假回家过年

    2月1日,对于山东西王男篮是一个疯狂的夜晚,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深圳男篮,山东西王曾在联赛第15轮兵败客场。本次回到主场后,山东西王男篮小伙子们做好战斗准备,最终121-99大比分战胜对手,球队排名回归第八,赛后主帅吴庆龙表示相当满意。[详细]

    02-01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