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121-99大胜深圳 赛后全队放假回家过年

2019-02-01 23: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王鑫)2月1日,对于山东西王男篮是一个疯狂的夜晚。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深圳男篮,山东西王曾在联赛第15轮兵败客场,本次回到主场后,山东西王男篮小伙子们做好战斗准备,最终121-99大比分战胜对手,球队排名回归第八,赛后主帅吴庆龙表示相当满意。

  上一轮,面对全华班的八一,山东西王男篮输的有些窝囊。本场比赛首节,山东队防守端让对手只拿到了17分;进入第二节,王汝恒外线三分开花,拿到了18分入账,莫泰和劳森的配合堪称完美,上半场山东领先了18分。

  第三节,贾诚的篮板防守可谓是球队贡献力量,深圳队只能依靠两位外援进行得分,山东队莫泰内线和劳森王汝恒的外线得分,局势也被山东队牢牢掌握,没有给深圳队喘气的机会。本场比赛莫泰拿到了36分和23个篮板,得分头号功臣。王汝恒发挥出色拿到了24分,命中6记三分。

  吴庆龙赛后走到媒体发布会,表示本场比赛,非常满意,球队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大家团结一心,拿下比赛,安心过个好年。最后也感谢球迷对球队支持和理解。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山东西王男篮明日全队放假,2月6日晚上全体队员归队,7日全队进行备战,迎接下一场比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鲁能两将归队两内援参加训练 费莱尼已启程来华

    吴兴涵、李海龙归队,费莱尼在来的路上,鲁能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吴兴涵,还有两个试训内援,那就是罗安东和宋文杰。2月3日,鲁能会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费莱尼会跟队,有望在贺岁杯的比赛中上演鲁能首秀。[详细]

    02-01 08-02泰山晚报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德约拍写真笑得合不拢嘴 搂着奖杯这顿亲

    04.jpg

    201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德约拍冠军写真,心情极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2-01 07-02网易体育
  • 山东西王男篮121-99大胜深圳 赛后全队放假回家过年

    2月1日,对于山东西王男篮是一个疯狂的夜晚,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深圳男篮,山东西王曾在联赛第15轮兵败客场。本次回到主场后,山东西王男篮小伙子们做好战斗准备,最终121-99大比分战胜对手,球队排名回归第八,赛后主帅吴庆龙表示相当满意。[详细]

    02-01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双帝爆发76人客场终结勇士11连胜 库里空砍41分

    北京时间2月1日,勇士在主场以104-113败给了76人。西蒙斯空中接力扣篮还以一球,库里又一次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麦金尼也在篮下命中一球,勇士以23-12领先。[详细]

    02-01 14-02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