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帝爆发76人客场终结勇士11连胜 库里空砍41分

2019-02-01 14:0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勇士连胜终结

  勇士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2月1日,勇士在主场以104-113败给了76人。

  76人(34-18)二连胜。“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26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西蒙斯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15分吉米-巴特勒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36-15)长达11场的连胜结束,仍居西部之首。克雷-汤普森因病缺阵,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8投10中,得了41分6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5分,德马库斯-考辛斯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勇士全场三分球38投11中。

  考辛斯和恩比德相遇,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在2016年,两人曾交手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此后由于受伤病影响,两人都失之交臂,今天是职业生涯第二次。

  上一次交锋时,考辛斯还是国王的一员,他与当时还是新秀的恩比德都有不错的表现。最终国王艰难过关,恩比德最后时刻遭到考辛斯盖帽。

  这也是考辛斯加盟勇士后,第一次在主场作战。此前几场,他表现出色,但勇士一直客场作战。

  两队的进攻在联盟数一数二,双方交手,自然是大打对攻。开场后,勇士率先进攻状态,首节将过半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17-10领先。西蒙斯空中接力扣篮还以一球,库里又一次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麦金尼也在篮下命中一球,勇士以23-12领先。沙米特和钱德勒相继命中三分,博尔登也远投命中,76人发威,在本节还有1分41秒时只以30-31落后。76人此后未能得分,勇士也只命中一球,以35-30结束本节。

  76人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钟时,西蒙斯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40-41。双方一度战平,但库里又命中三分,勇士连得5分后,以50-45保持领先。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本节还有1分22秒时,杜兰特突破扣篮得手,勇士以60-51领先。双方连续投篮不中,本节将结束时,恩比德扣篮得手,76人仍以53-60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55.6%,三分球17投6中。库里三分球8投6中,得了23分,除了他外,勇士其他人未能命中三分。杜兰特得了12分。

  76人命中率为46.3%,三分球19投6中。西蒙斯得了15分,恩比德9分10个篮板。

  下半场76人发威,外线频频命中,而内线又由恩比德统治。勇士除了库里外,其他人仍未能命中三分,这使他们进攻受挫。

  在勇士以69-59领先之后,接下来4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76人连续攻击篮下,打出12-4后,只以71-73落后。76人在外线发动一波攻击,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库里再度命中三分,勇士仍以80-81落后。勇士的命中率不见提升,而76人不断将球交给恩比德,他频频得手。本节76人得了42分,三节过后以95-86领先。

  第四节勇士手感冰凉,本节打了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76人命中率也不高,但仍以100-89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10秒时,卢尼终于投篮命中,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

  比赛还有4分52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这是除库里外,全队第二人命中三分。勇士仍以96-102落后。关键时刻,76人命中率也下降,但防守非常出色,两次盖了库里。

  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库里接球后马上出手,三分应声命中,从发球到进攻只用了3秒。杜兰特此后抢断,可惜库里投中“三不沾”。

  雷迪克成为最后的英雄,在比赛还有23秒时三分命中,76人以113-104领先,杀死了比赛。勇士抢三分仍未能得手,功亏一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