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方公开信:新赛季要为梦想勠力而战

2019-01-02 10:37:00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原标题:泰达:新赛季要为梦想勠力而战

  昨天(1日)是2019年的第一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向外界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在名为“致球迷朋友的一封信”中,除了拜年内容之外,包含了自我批评和知耻后勇的含义。新赛季到来之前,俱乐部对外表态,“新赛季,泰达队必将为了天津的荣耀、为了心中那份蓝白的梦想勠力而战。”

  2018赛季,泰达在联赛最后阶段再度陷入了保级危机之中,虽然最终惊险保级成功,但让关心这支球队的球迷出了一身冷汗。赛季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在内部会议上曾经这样表示,“这个赛季的成绩让人很惭愧,尽管有人员伤病等客观原因,但球队在最后一轮还需要保级的确是不应该的。这样的现实让俱乐部上下都充满了压力,新赛季我们一定不能这样过了,必须要打出泰达足球的风采。”

  目前,外界非常关心泰达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对此俱乐部方面也透露,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这次内援的人选基本上都来自于中后场,力图补强单薄的后防线。上赛季球队的丢球数是史上最高的一次,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外援方面,泰达将把名额放在前锋线上,目前已经基本上锁定了人选。从引援的位置来看,泰达新赛季的战术思路会更加明显,那就是重祭防守反击思路,施蒂利克应该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

  昨天,泰达俱乐部在公开信中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和帮助,“过去的2018年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的第20年,也是尤为困难的一年。正是凭借着社会各界和所有球迷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泰达队才得以在2018赛季惊险保级。回首整个赛季的过往,我们必须向关心和爱护泰达队的所有人道一声感谢。”谈及新赛季的时候,泰达俱乐部这样展望,“新赛季,泰达队必将为了天津的荣耀、为了心中那份蓝白的梦想勠力而战,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所有喜爱泰达队的球迷朋友的厚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 劳森准三双山东男篮力克吉林 七连败后终获一胜

    在2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5轮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112:102战胜吉林男篮。七连败的山东男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劳森呈上28分13次助攻9个篮板球的全能表现。[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12-28 14-12新浪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张继科着白色运动衣帅气十足

    08.jpg

    [详细]

    12-24 09-12新浪体育
  • 国乒匈牙利公开赛参赛名单:樊振东丁宁领衔

    男单(13人):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周雨、方博、王楚钦、郑培锋、周启豪、于子洋、赵子豪、闫安、徐瑛彬 女单(16人):朱雨玲、丁宁、陈梦、王曼昱、刘诗雯、陈幸同、孙颖莎、顾玉婷、何卓佳、王艺迪、张瑞、刘高阳、陈可、胡丽梅、刘曦、孙铭阳 [详细]

    01-02 13-01中国新闻网
  • 泰达官方公开信:新赛季要为梦想勠力而战

    昨天(1日)是2019年的第一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向外界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新赛季到来之前,俱乐部对外表态,“新赛季,泰达队必将为了天津的荣耀、为了心中那份蓝白的梦想勠力而战。[详细]

    01-02 10-01天津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