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辽宁主帅接君担任山东队教练 桑普森完成注册明日出战辽宁

2018-12-24 2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王鑫)今晚,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辽宁主帅接君担任山东教练组成员,另据记者证实,外援桑普森已经完成篮协注册,明晚将代表山东队出战与辽宁男篮的比赛。

前辽宁主帅接君担任山东教练组成员

  接君今年45岁,辽宁本溪人,身高207厘米,体重120KG ,前CBA辽宁盼盼队主力球员,曾任辽宁队助理教练。2007年3月7日宣布退役。2016年10月26起担任辽宁盼盼队副总经理,如今加盟山东男篮教练组。

  据了解,接君和现任主帅吴庆龙相识多年,目前山东男篮内线人员充足,贾诚、吴轲、陶汉林还有小将朱荣振组成的内线堪称“豪华”,但是他们本赛季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防守篮板急需加强,接君的到来能否让山东内线发挥优势,这对他也是一个考验。据了解,接君明晚将在广大球迷面前亮相。

  明晚,山东队两名外援劳森与桑普森都将出战,这对于球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能否结束连败,明晚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成为归化球员试点俱乐部 目标英格兰前腰小将

    对于鲁能来说,归化目标之一有可能是英格兰的萧高进。在今年的潍坊杯比赛中,萧高进就曾代表鲁能U19队出战。萧高进,出生于1999年,早年受训于英超南安普顿青训营,效力过U12和U19队,场上位置前腰,其祖父出生于广州,父亲出生于中国香港,母亲出生于英国,符合归...[详细]

    12-27 08-12时报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张继科着白色运动衣帅气十足

    08.jpg

    [详细]

    12-24 09-12新浪体育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万幸!詹皇腹股沟伤无大碍 但预计将休战数场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湖人队预计詹姆斯至少将缺席一些比赛。[详细]

    12-27 08-12新浪体育
  • “大龄”国足的未来在哪里?里皮选人存在致命隐患

    昨天原本是国足递交2019年亚洲杯23人大名单的日子,有消息称,国足已经提交了初步名单,有伤在身的门将张鹭没有入选。国足奔赴多哈集训共带25名队员,李学鹏因跟腱重伤提前离队,教练组只需要从余下的24名队员里减掉1人即可确定名单。[详细]

    12-27 08-12劳动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