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詹皇腹股沟伤无大碍 但预计将休战数场

2018-12-27 08:0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湖人队预计詹姆斯至少将缺席一些比赛。

  昨天湖人客场战胜勇士的圣诞大战,詹姆斯在第三节因为腹股沟受伤而提前退场。根据初步检查,结果显示詹姆斯的腹股沟保持完整,他今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詹姆斯的腹股沟并无大碍,他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很显然,我们希望他尽快复出,但是我们将会对他的复出保持谨慎。”昨天赛后,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说道。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湖人队预计詹姆斯至少将缺席一些比赛。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的出勤率非常高,在1264场比赛里,他打了1177场,出勤率为93%。

  自从2016-17赛季常规赛的尾声至今,詹姆斯还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上赛季,他职业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

  今天,湖人宣布詹姆斯不会参加明天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他也不会随队出征萨克拉门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