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104-107不敌北京北控男篮 休赛期后取得首败

2018-12-07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鑫

  

  12月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男篮,北京北控在休赛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大外援兰多夫被罗宾逊替代。

  山东西王男篮104-107不敌北京北控男篮 休赛期后取得首败

  大众网济南12月6日讯(记者 王鑫)12月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男篮,北京北控在休赛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大外援兰多夫被罗宾逊替代。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5秒时,山东西王男篮关键时刻失误,主帅吴庆龙不得叫了暂停,回到场后,古德洛特三分未中,比赛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104-105不敌北京北控。

  首节,山东西王男篮进入状态较慢,被北京北控压制的有些喘不过气了,主帅吴庆龙在场下不断地进行叮嘱队员。外援莫泰依然发挥稳定,比赛4分钟就得到5分。但其他队员还在慢热当中,让北控抓住了扩大比分的优势,西王男篮首节投篮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六。

  第二节,山东西王男篮开启了追分模式,莫泰和古德洛特配合取得了7分。老将张庆鹏伤势复出,并用拉杆上篮的方式开启了得分模式。西王男篮也逐渐掌握住了比赛节奏,不断的进行防守和拼抢,比分也逐渐缩小。莫泰反击暴扣,45-43,西王男篮取得了首次领先。北京北控连续失误,让西王男篮取得快速反击机会,莫泰和古德洛特突破得分,49-45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莫泰罚球取得两分,西王男篮掌握着比分的优势,在防守端,莫泰无意的犯规被判违体,确实有些无奈。但关键时刻,陶汉林站了出来,在内线有着不错的表现。老将张庆鹏组织进攻,贾诚底角投篮得分。比赛中,出现了小插曲,古德洛特的罚球得分,算在了北京北控身上,引起了球迷的笑声,随后技术裁判也做出了快速的更改。两队比分焦灼,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张庆鹏快速上篮得分,87-78山东西王男篮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开始,山东西王男篮的外线有了明显的起色,贾诚和张庆鹏的外线三分命中,把比分再次拉开。北京北控明显急躁,失误也不断的增加。西王男篮抓住机会,张庆鹏和古德洛特外线三分命中。北京北控随即暂停,回来后,北京队突然惊醒,小外援杰克逊外线三分和内线突破,把比分缩小到4分。莫泰再次站了出来,在篮下进攻得分并保护好后场篮板。杰克逊开启了单打模式,比分缩小到2分,给比赛带来了悬念。北控队再次外线三分命中,104-105取得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5秒,山东西王男篮关键时刻失误,主帅吴庆龙不得叫了暂停,回到场后,古德洛特三分未中,比赛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104-105不敌北京北控。

  数据方面,莫泰28分,古德洛特33分,张庆鹏13分,陶汉林10分,张春军10分,贾诚6分,吴楠4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山东西王男篮104-107不敌北京北控男篮 休赛期后取得首败

    12月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男篮,北京北控在休赛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大外援兰多夫被罗宾逊替代。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5秒时,山东西王男篮关键时刻失误,主帅吴庆龙不得叫了暂停,回到场后,古德洛特三分未中,比赛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104-105不...[详细]

    12-07 08-12大众网
  • 三星杯柯洁一波三折赢决胜局 夺个人第6个世界冠军

    三星杯决赛三番棋决胜局今天落下帷幕。本局的进程可谓一波三折,布局阶段柯洁发挥出色取得领先,中盘安国铉发挥了其强大的韧性逐渐挽回局势,官子阶段双方经过反复劫争,最终柯洁抓住机会笑到最后,中盘战胜对手捧得三星杯。这也是柯洁个人第六座世界冠军奖杯,无愧...[详细]

    12-06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