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助攻曼朱破门 尤文1-0瓦伦西亚提前出线

2018-11-28 08:05: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点,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小组赛第五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1-0小胜瓦伦西亚,提前一轮出线晋级淘汰赛。C罗助攻曼朱基奇打入唯一进球。

  尤文在意甲一骑绝尘,而瓦伦西亚只在西甲名列中游。本场比赛开赛前尤文积9分排名榜首,瓦伦西亚积5分排在第三。尤文方面后防线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坐镇终于,桑德罗和坎塞洛分居左右两侧。中行本坦库尔、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三人担纲,前场迪巴拉和C罗各在一边,曼朱基奇居中。

  开场后尤文就凭借主场之利发起猛攻。第3分钟,C罗前场左侧禁区外横切一步后右脚抽射被内托拿到。第15分钟,坎塞洛传中,曼朱基奇禁区中路争到头球但没顶正。第22分钟,迪巴拉分边,桑德罗传中,C罗包抄推射偏出。

  在尤文的狂攻后,瓦伦西亚也组织起几次威胁进攻。第27分钟,瓦伦西亚左路传中,基耶利尼头球解围不远把球顶给了瓦斯,瓦斯禁区线上抽射稍微偏出左门柱。第45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帕雷霍角球传中,迪亚哈比前点甩头攻门,球被斯泽斯尼门线前托出横梁。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尤文换上夸德拉多,瓦伦西亚也换上了加梅罗加强进攻。第47分钟,C罗前场离门25米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弹地后被内托蹲下拿到。

  第58分钟,坎塞洛前场左侧直塞,C罗背身拿球后转身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左脚横敲中路,无人防守的曼朱基奇右门柱前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尤文1-0!

  欧冠-C罗助攻曼朱破门 尤文1-0瓦伦西亚提前出线 

  第60分钟,瓦伦西亚左侧帕雷霍角球传中,前点迪亚哈比高高跃起用手把球蹭入网内,进球被吹无效。第66分钟,C罗杰马图伊迪传球禁区线前横切两步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右脚抽射高出。第80分钟,科斯塔右路传中,C罗左门柱旁回敲中路,曼朱基奇右脚劲射被客队门将拿到。

  最终尤文图斯凭借曼朱基奇的进球1-0战胜瓦伦西亚,提前一轮晋级16强。由于曼联赢球,瓦伦西亚无缘欧冠淘汰赛,但瓦伦西亚已经确保小组第三,来年春天将转战欧联杯淘汰赛。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斯泽斯尼/坎塞洛、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46’夸德拉多)/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迪巴拉(78’D.科斯塔)、曼朱基奇、C罗

  瓦伦西亚(442):内托/瓦斯、保利斯塔、迪亚哈比、加亚/科奎林、孔多比亚(72’卡洛斯-索勒)、帕雷霍、格德斯/罗德里戈(46’加梅罗)、米纳(67’巴舒亚伊)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首回合:鲁能客场1-1战平国安 塔神破门吉尔送点

    今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工体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比赛中双方外援巴坎布、吉尔双双手球送点,塔尔德利、巴坎布分别主罚命中。奥古斯托、巴坎布、周海滨都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最终双方1-1战平,两队将在下周五移师鲁能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详细]

    11-25 21-11大众网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7 20-11网易体育
  • 欧冠-C罗助攻曼朱破门 尤文1-0瓦伦西亚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点,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小组赛第五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1-0小胜瓦伦西亚,提前一轮出线晋级淘汰赛。C罗助攻曼朱基奇打入唯一进球。[详细]

    11-28 08-11大众网综合
  • 国足亚洲杯大名单:郑智张琳芃回归 郭全博首次入选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的大名单,此前因伤缺席的郑智张琳芃重回名单,国安小将郭全博顶替受伤的王大雷,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详细]

    11-28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