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大名单:郑智张琳芃回归 郭全博首次入选

2018-11-28 08:0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的大名单,此前因伤缺席的郑智张琳芃重回名单,国安小将郭全博顶替受伤的王大雷,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

  国足亚洲杯大名单:郑智张琳芃回归 郭全博首次入选 

  

  国足亚洲杯大名单:郑智张琳芃回归 郭全博首次入选

  本期国足27人来自中超9家俱乐部,恒大有7人入围是国脚最大户,国安有6人入围,权健4将入选,新科中超冠军上港有3人,鲁能也有3人,华夏、富力、亚泰、苏宁各1人。

  国足这份27人名单与上期26人名单相比,郑智、蒿俊闵重新回归,郭全博首次入选,木热合买提江、朱辰杰落选。

  郑智因伤缺席了上期集训名单,此番重新回归。张琳芃虽然入选上期名单,但最终因伤未能参加集训和比赛。鲁能队长蒿俊闵重返国家队挤掉了泰达的买提江,王大雷和于海因伤落选。

  此前里皮透露,国足参加亚洲杯的集训球员是23+4,除23名参加比赛的球员外,还有4人作为备选球员前往西亚备战。在亚洲杯23人名单公布前,最终还会有4人无缘阿联酋赛场。

  国足27人大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7人):郑智、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郜林

  上海上港(3人):颜骏凌、石柯、武磊

  天津权健(4人):张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

  河北华夏幸福(1人):张呈栋

  广州富力(1人):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3人):蒿俊闵、刘洋、金敬道

  长春亚泰(1人):范晓冬

  北京中赫国安(6人):于洋、池忠国、朴成、于大宝、韦世豪、郭全博

  江苏苏宁(1人):吴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首回合:鲁能客场1-1战平国安 塔神破门吉尔送点

    今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工体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比赛中双方外援巴坎布、吉尔双双手球送点,塔尔德利、巴坎布分别主罚命中。奥古斯托、巴坎布、周海滨都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最终双方1-1战平,两队将在下周五移师鲁能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详细]

    11-25 21-11大众网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7 20-11网易体育
  • 国足亚洲杯大名单:郑智张琳芃回归 郭全博首次入选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的大名单,此前因伤缺席的郑智张琳芃重回名单,国安小将郭全博顶替受伤的王大雷,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详细]

    11-28 08-11大众网综合
  • 鲁能返济休整一天 周二基地集结备战足协杯大决战

    周日晚,足协杯决赛打响,鲁能首回合客场1-1战平国安,还收获了一个宝贵客场进球,胜利的天平开始往山东倾斜,但幅度并不是很大。两队次回合决战将于11月30日移师济南进行,鲁能全队今天中午已经返回济南,周二下午在基地集结备战。[详细]

    11-27 20-11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