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返济休整一天 周二基地集结备战足协杯大决战

2018-11-27 15:10:00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周日晚,足协杯决赛打响,鲁能首回合客场1-1战平国安,还收获了一个宝贵客场进球,胜利的天平开始往山东倾斜,但幅度并不是很大。两队次回合决战将于11月30日移师济南进行,鲁能全队今天中午已经返回济南,周二下午在基地集结备战。

足协杯,再相逢,又是一场平局,这也是国安主帅施密特自2017年7月加盟球队后第四次率队与山东鲁能交手,不过,至今施密特仍未尝过战胜对手的滋味。

首回合比赛中,巴坎布和于洋在禁区内一前一后做出伸手够球的动作,随后,巴坎布因手球犯规被裁判吹罚了点球。对此,于洋的妻子今天解释到:真是眼睛也看不到事实的真相,“洋哥是想把17号的手拉下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解释也没用。”

今天在山东球迷圈,一个鲁能临沂球迷的请假条火了,请假理由是看鲁能足协杯比赛。在这张请假条上,请假事由一栏写着:“跟随临沂球迷协会去济南观看足协杯决赛,”而部门意见处写着两个字:“同意。”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杯首回合:鲁能客场1-1战平国安 塔神破门吉尔送点

    今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工体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比赛中双方外援巴坎布、吉尔双双手球送点,塔尔德利、巴坎布分别主罚命中。奥古斯托、巴坎布、周海滨都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最终双方1-1战平,两队将在下周五移师鲁能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详细]

    11-25 21-11大众网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1 10-11网易体育
  • 鲁能返济休整一天 周二基地集结备战足协杯大决战

    周日晚,足协杯决赛打响,鲁能首回合客场1-1战平国安,还收获了一个宝贵客场进球,胜利的天平开始往山东倾斜,但幅度并不是很大。两队次回合决战将于11月30日移师济南进行,鲁能全队今天中午已经返回济南,周二下午在基地集结备战。[详细]

    11-27 15-11闪电体育
  • U23联赛鲁能2-0青岛 留洋双星破门陈科睿踢满全场

    U23联赛鲁能2-0青岛。本次U23联赛,鲁能以1996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为主,张源书、曾宇明、刘超阳等之前在巴西留洋的球员全部回归,陈科睿、张晨、柏天赐、王炯等外租的球员在列,报名一线队的田鑫、段刘愚、赵剑非和曹盛也在名单里面,不过他们要在足协杯决赛后才会赶...[详细]

    11-27 15-11泰山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