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1男足1-1逼平墨西哥 获四国赛亚军

2018-11-20 0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19日晚迎来冠军之争,中国U21男足暨国奥男足1-1逼平墨西哥U21男足,获得此次四国青年锦标赛亚军,墨西哥2胜1平获得冠军,冰岛、泰国位列3、4位。

4国赛-刘若钒补射破门 国奥1-1墨西哥不败获亚军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计划,经U21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协批准,中国U21国青队定于11月15日至19日赴重庆市参加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本次万州4国赛参赛球队除东道主中国队外,还包括泰国、冰岛,墨西哥。前2轮比赛,U21国青队1-0小胜泰国、1-1战平冰岛。首发与上轮相比,希丁克做出11人的轮换,与首战相比保留了6人。

  开场仅过5分钟,墨西哥队卡瑞欧左路传中,拉拉胸部停球后左脚铲射,皮球第一下被中国队门将库迪热提扑出,随后库迪热提与队友严鼎皓争抢皮球解围时出现配合失误,墨西哥队纳瓦罗抓住机会轻松破门,中国队0-1落后!

4国赛-刘若钒补射破门 国奥1-1墨西哥不败获亚军

  第20分钟,罗梅罗右路传中,郭靖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卡瑞欧弧顶前沿远射没有打出球速,库迪热提轻松摘得高空球。

  第33分钟,中国队姚道刚开出右侧任意球,队友林良铭俯身冲顶攻门被墨西哥队门将扑出,刘若钒跟进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1-1!刘若钒在第2轮轮休的情况下,连续2场比赛都有进球。

4国赛-刘若钒补射破门 国奥1-1墨西哥不败获亚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做出换人调整。第57分钟,中国队开出左侧角球落点极佳,林良铭抢点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他头球补射顶高,丧失了一次绝佳进球机会。在这次争抢中,林良铭与对手发生碰撞,眉骨被撞破,血流不止。在场边简单处理后,林良铭头缠纱布再次回到球场。第60分钟到第70分钟,中国队在场面上处于被动,墨西哥多次威胁中国队球门,但始终未能攻破中国队球门。1:1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结束。

  中国U21(4231): 31-库迪热提;4-温家宝、5-黄政宇、13-郭靖、24-迪力穆拉提(46’3-李申圆);15-姚道刚(72’20-曹永竞)、21-严鼎皓(81’6-吴伟);14-林良铭(72’19-雷文杰)、18-胡靖航(87’23-阿不都海米提)、16-冯博轩(46’11-陈彬彬);9-刘若钒(81’17-杨立瑜);

  墨西哥(4231):12-冈萨雷斯(46’1-瓦拉斯克斯);5-萨维德拉(84’13-阿吉拉尔)、14-巴拉扎(84’4-加西亚-马丁内斯)、3-索洛扎诺、2-罗德里格斯;16-里维拉、8-雷耶斯(72’6-埃斯基维-马丁内斯);18-卡瑞欧(57’11-尤尔特)、10-拉拉(72’20-杜兰-马丁内斯)、7-罗梅罗(57’17-洛佩兹);9-纳瓦罗(56’19-坎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四强只剩英格兰 欧国联四强诞生:荷瑞葡英

    凭借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连入两球,荷兰力压法国,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至此,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四强全部产生,英格兰、瑞士、葡萄牙和荷兰将进入决赛圈的争夺。在第二小组中,瑞士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5-2逆转比利时,昂首晋级四强。[详细]

    11-20 08-11肆客足球App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外媒曝桑保利执教国足合同:千万美金年薪 已有接触

    昨天,有智利媒体报道称中国国家队向前阿根廷男足及智利国家队主帅,阿根廷人桑保利抛出了橄榄枝,希望阿根廷教头能够在在里皮卸任后接手球队。今天,《阿斯报》阿根廷版报道此则新闻,并且在报道中透露了中国足协与桑保利的相关合同细节。[详细]

    11-20 08-11阿斯报
  • 曝武磊无缘争夺2018亚洲足球先生 因亚冠成绩不佳

    据《体坛周报》消息,在连续两年进入年度亚洲足球先生三甲候选之后,武磊今年无缘进入亚洲足球先生的终极候选,这也意味着中国球员将无缘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角逐。2016和2017年,武磊曾连续两年进入亚洲足球先生三甲候选,但今年因为上港在亚冠中未能走更远,止步...[详细]

    11-20 08-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