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四强只剩英格兰 欧国联四强诞生:荷瑞葡英

2018-11-20 07:37: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凭借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连入两球,荷兰力压法国,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至此,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四强全部产生,英格兰、瑞士、葡萄牙和荷兰将进入决赛圈的争夺。

世界杯四强 只剩英格兰!欧国联四强诞生:荷瑞葡英

  在第一小组中,荷兰以相互战绩优势力压积分相同的法国排名小组第一,成功出线。

  在第二小组中,瑞士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5-2逆转比利时,昂首晋级四强。

  第三小组,葡萄牙发挥稳健,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第四小组,英格兰力压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跻身四强。

  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明年六月在葡萄牙进行。葡萄牙当地时间明年6月5日和6日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6月9日则将决出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不敌广州四连胜遭终结 半场仅得29分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广州队。上半场山东队全队手感冰凉仅仅得到29分,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6分。虽然在第三节后半段,张庆鹏和莫泰合力将比分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末节斯贝茨连续飙中三分,扑灭了山东队逆转的希望,最终山东男篮客场...[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勇士负马刺首遭3连败 杜兰特26+10马刺三星砍63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2胜6负)继续连败。虽然杜兰特和汤普森联手51分,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重新领先9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7负)在主场以104-92击败勇士队。马刺队结束3连败,勇士队遭遇3连败。[详细]

    11-19 10-11网易体育
  • 湖人客场擒热火避连败 詹姆斯砍51+8+3接管比赛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9胜7负)重拾赢球感觉。勒布朗尽显统治力,他狂砍51分和8个篮板,他带领球队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湖人队一直控制局势,他们在客场以113-97击败迈阿密热火队(6胜10负)。热火队遭遇2连败。 [详细]

    11-19 10-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