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桑保利执教国足合同:千万美金年薪 已有接触

2018-11-20 08:04:00 来源: 阿斯报 作者:

桑保利

  桑保利

  昨天,有智利媒体报道称中国国家队向前阿根廷男足及智利国家队主帅,阿根廷人桑保利抛出了橄榄枝,希望阿根廷教头能够在在里皮卸任后接手球队。

  今天,《阿斯报》阿根廷版报道此则新闻,并且在报道中透露了中国足协与桑保利的相关合同细节。

阿斯报版面截图

  阿斯报版面截图

  据《阿斯报》报道中国现任主教练里皮即将离任,而他的接任者将是前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中国聘请桑保利目标是为了打进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国足协向桑保利提供一份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报价,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美元左右。

GOAL截图

  GOAL截图

  此外,国外媒体《GOAL》就桑保利的年薪有不同的报道,该媒体表示桑保利如果执教国足将获得1700万欧的年薪。

  《阿斯报》还透露中国足协已经和桑保利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巴雷德斯进行了接触,双方很快就会达成统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四强只剩英格兰 欧国联四强诞生:荷瑞葡英

    凭借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连入两球,荷兰力压法国,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至此,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四强全部产生,英格兰、瑞士、葡萄牙和荷兰将进入决赛圈的争夺。在第二小组中,瑞士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5-2逆转比利时,昂首晋级四强。[详细]

    11-20 08-11肆客足球App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欧国联-范迪克绝平进球 荷兰2-2德国小组第一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45,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A级A组之中,德国队坐镇盖尔森基兴主场迎战荷兰队。上半场,维尔纳和萨内先后破门,德国队2-0领先荷兰。下半场,普罗梅斯扳回一球,范迪克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德国队2-2被荷兰队逼平。4轮战罢,...[详细]

    11-20 08-11网易体育
  • 勇士负马刺首遭3连败 杜兰特26+10马刺三星砍63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2胜6负)继续连败。虽然杜兰特和汤普森联手51分,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重新领先9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7负)在主场以104-92击败勇士队。马刺队结束3连败,勇士队遭遇3连败。[详细]

    11-19 10-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