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献绝杀76人加时擒黄蜂 沃克轰60分成空

2018-11-19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11胜7负)延续胜势。虽然沃克狂砍60分,但巴特勒展现价值,他在加时赛还有0.3秒时投中绝杀三分球,76人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2-119险胜夏洛特黄蜂队(7胜8负)。76人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3分和11个篮板,雷迪克得到23分,西蒙斯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34投21中,三分球14投6中,得到6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的4平后76人队进攻多点开火,他们连得8分拉开。沃克打3分还击,两队随即展开对攻战,76人队外线手感不错,恩比德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20秒时76人队以26-15领先11分。兰姆还击5分,西蒙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雷迪克三分中的,恩比德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1分45秒时76人队以36-21领先15分。沃克保持攻击性又追5分,恩比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2-30领先。

  恩比德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76人队领先17分。沃克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取7分为球队止血,西蒙斯补扣回应,兰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沃克又两罚全中,他们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56-63落后7分。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23分和4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3分,西蒙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黄蜂队实现反超。西蒙斯打3分成功,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富尔茨和恩比德联手3分,76人队在本节还有3分40秒时以78-74领先。沃克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培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6-82领先4分。

  76人队外线在第四节复苏,沙梅特和穆斯卡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6分30秒时76人队以95-91反超4分。黄蜂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西蒙斯和巴特勒各得3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76人队以101-91领先10分。沃克跑投为球队止血,随后他保持攻击性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黄蜂队追至103-105。

  钱德勒两罚全中,沃克连取5分,恩比德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5.4秒时两队战成108平。沃克传球失误,恩比德造犯规两罚全中,沃克造成恩比德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6秒时两队战成110平。76人队暂停后,巴特勒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培根率先跳投命中,雷迪克进攻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76人队以119-114领先。沃克和兰姆联手5分追平,西蒙斯失误,沃克跳投不中,巴特勒拿到篮板,76人队在还有11.1秒时请求暂停。巴特勒右翼投中绝杀三分,加时赛还有0.3秒时76人队以122-119领先。沃克错失三分,黄蜂队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穆斯卡拉、恩比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不敌广州四连胜遭终结 半场仅得29分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广州队。上半场山东队全队手感冰凉仅仅得到29分,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6分。虽然在第三节后半段,张庆鹏和莫泰合力将比分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末节斯贝茨连续飙中三分,扑灭了山东队逆转的希望,最终山东男篮客场...[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欧国联-凯恩绝杀 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取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11月18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8日14点00分),欧洲国家联赛A4组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克罗地亚,英格兰2-1逆转取胜,进球都是在下半场,克罗地亚由克拉马里奇率先破门,随后林加德和凯恩进球。本组最终结果...[详细]

    11-19 08-11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缺乏斗志没有血性 小古投射如六脉神剑

    半场挖坑,一度看到狂追的姿态,决胜节却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胜负提前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做客广州,的确有点晕,且是集体发懵,半场仅得29分,急得球迷直跺脚,问题出在哪?这场缺乏斗志,没有血性,外援表现起伏太大。有山东球迷甚至感叹,其实只看了不到半场,...[详细]

    11-19 08-11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