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凯恩绝杀 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取小组第一

2018-11-19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8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8日14点00分),欧洲国家联赛A4组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克罗地亚,英格兰2-1逆转取胜,进球都是在下半场,克罗地亚由克拉马里奇率先破门,随后林加德和凯恩进球。本组最终结果是:英格兰7分小组第1晋级,西班牙6分小组第2,克罗地亚4分垫底降级。

  两队此前有7次交锋英格兰3胜2平2负,在今年夏天世界杯刚有过交锋,在半决赛克罗地亚通过加时赛淘汰了英格兰。英格兰本场缺少马奎尔和亨德森这两名主力,而克罗地亚世界杯后主力曼朱基奇和苏巴西奇宣布退出国家队,拉基蒂奇本场因伤缺席。

  第2分钟,德尔夫回传门将,皮克福德在紧逼下滑倒把球踢给了对手,雷比奇禁区前沿拿球吊射空门打高。第12分钟,巴克利开出右侧角球,斯通斯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无人防守的凯恩抢点射门只是蹭了下球。第16分钟,德尔夫长传,门将卡利尼奇冲出禁区抢在斯特林前解围,凯恩25码处射空门被洛夫伦挡出,凯恩拿球右肋12码处再射被卡利尼奇扑出。

  第2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尝试射门,后卫解围。随后克拉马里奇远射被皮克福德得到球。第25分钟,奇尔维尔禁区前沿迎角球解围球远射,卡利尼奇扑出。第26分钟,巴克利背后铲倒莫德里奇领到黄牌。第40分钟,卡利尼奇出击拦截传中球没有碰到,巴克利右肋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在右侧边网上。第44分钟,克罗地亚中场抢断,雷比奇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英格兰反击,拉什福德直塞,斯特林插上准单刀他停球没停好被回追的后卫捅走。第56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沿强行射门被挡出。

  第57分钟,克罗地亚反击,布雷卡洛右路直塞,弗拉西奇插上禁区右肋横传,中路克拉马里奇拿球面对3名英格兰后卫晃出空档后10码处右脚射门,球碰戴尔折射入网,英格兰0-1克罗地亚。

欧国联-凯恩绝杀 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取小组第1

  第60分钟,巴克利丢球给了克罗地亚4打4的反击机会,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布罗佐维奇14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67分钟,耶德瓦伊放倒拉什福德领到黄牌,布罗佐维奇不满裁判在裁判吹哨后摔球也领到黄牌。随后沃克远射被卡利尼奇扑到。第72分钟,克罗地亚反击,布罗佐维奇传球,佩里西奇左肋16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

  第76分钟,克罗地亚反击,布罗佐维奇传球,无人防守的弗拉西奇12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78分钟,戈麦斯投掷右侧边线球投入禁区,斯通斯头球摆渡,凯恩左肋5码处停球射门,卡利尼奇碰了下,中路林加德把球打入空门,英格兰1-1克罗地亚。

欧国联-凯恩绝杀 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取小组第1

  第82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维达头球攻门,皮克福德扑出。

  第85分钟,奇尔维尔开出左路任意球,前点莫德里奇解围失误,中路无人防守的凯恩8码处抢点破门,英格兰2-1克罗地亚。

欧国联-凯恩绝杀 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取小组第1

  第89分钟,洛夫伦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最终,英格兰2-1取胜。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沃克、5-戈麦斯、6-斯通斯、3-奇尔维尔/7-巴克利(63’20-阿里)、4-戴尔、8-德尔夫(73’14-林加德)/10-斯特林、9-凯恩、11-拉什福德(73’17-桑乔)

  克罗地亚(4231):12-卡利尼奇/2-弗萨里科(27’3-米利奇)、6-洛夫伦、21-维达、16-耶德瓦伊/10-莫德里奇、11-布罗佐维奇/9-克拉马里奇、8-弗拉西奇、4-佩里西奇/18-雷比奇(46’7-布雷卡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不敌广州四连胜遭终结 半场仅得29分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广州队。上半场山东队全队手感冰凉仅仅得到29分,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6分。虽然在第三节后半段,张庆鹏和莫泰合力将比分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末节斯贝茨连续飙中三分,扑灭了山东队逆转的希望,最终山东男篮客场...[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山东男篮缺乏斗志没有血性 小古投射如六脉神剑

    半场挖坑,一度看到狂追的姿态,决胜节却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胜负提前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做客广州,的确有点晕,且是集体发懵,半场仅得29分,急得球迷直跺脚,问题出在哪?这场缺乏斗志,没有血性,外援表现起伏太大。有山东球迷甚至感叹,其实只看了不到半场,...[详细]

    11-19 08-11齐鲁网
  • 欧国联-克罗地亚3-2西班牙 耶德瓦伊补时献绝杀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克罗地亚主场3-2绝杀西班牙,为上一次相遇6球惨败复仇。第54分钟克拉马里奇射门得分,第56分钟塞巴略斯扳平比分,第68分钟莫德里奇助攻23岁的耶德瓦伊头球得分,第77分钟拉莫斯罚进点球,补时阶段耶德瓦伊梅开二度绝杀![详细]

    11-16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