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缺乏斗志没有血性 小古投射如六脉神剑

2018-11-19 07:5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半场挖坑,一度看到狂追的姿态,决胜节却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胜负提前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做客广州,的确有点晕,且是集体发懵,半场仅得29分,急得球迷直跺脚,问题出在哪?这场缺乏斗志,没有血性,外援表现起伏太大。有山东球迷甚至感叹,其实只看了不到半场,便早早关掉了电视。

鲁媒:山东缺乏斗志没有血性 小古投射如六脉神剑

  做客羊城,莫泰依旧疲劳,古德洛克状态起伏大。在CBA得分榜位居第31位的他,场均22分,其它数据排名甚至不及一众国内球员,抢断、助攻、前后场篮板的数据甚至都是冰冷的1和2。

  当然,“好运哥”既曾有过42分的惊艳一夜,也有过12分的无可奈何,他的整体表现,尤其是投射,就如同段誉的六脉神剑一般,时灵时不灵,令人摸不着头脑,而本赛季的山东男篮急需核心,过山车的表现自然会一直影响着比赛胜负。这场比赛,古德全场怒砍9分。

  再一个原因,山东男篮之前一波四连胜之后,心态已然发生变化,半场比赛,全队得到29分,对手却得到了49分,这样的表现,当然是不正常的,也难怪主帅吴庆龙赛后感叹:“进攻和防守,我们都没做好,尤其是上半场。”

  之前山东男篮能取得连胜,依靠的是防守强度和顽强韧劲。除去冰凉的手感,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困难准备显然是不足的。

  相反,对手广州队近期主场战绩不佳,十分期待一场胜利。之前广州队一波五连胜后,近来是糟糕的四连败,刚刚在八一队身上止跌的广州队,自然期待一场久违的主场胜利,提升士气,回馈主场球迷。

  如同很多球迷的看法一样,如今的山东男篮死用内线核心莫泰,他太过疲惫,看着都累。只是难言之隐在于,难道吴庆龙不清楚,古德的投篮跟六脉神剑有一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不敌广州四连胜遭终结 半场仅得29分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广州队。上半场山东队全队手感冰凉仅仅得到29分,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6分。虽然在第三节后半段,张庆鹏和莫泰合力将比分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末节斯贝茨连续飙中三分,扑灭了山东队逆转的希望,最终山东男篮客场...[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欧国联-克罗地亚3-2西班牙 耶德瓦伊补时献绝杀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克罗地亚主场3-2绝杀西班牙,为上一次相遇6球惨败复仇。第54分钟克拉马里奇射门得分,第56分钟塞巴略斯扳平比分,第68分钟莫德里奇助攻23岁的耶德瓦伊头球得分,第77分钟拉莫斯罚进点球,补时阶段耶德瓦伊梅开二度绝杀![详细]

    11-16 08-11大众网综合
  • 足协U23联赛敲定:16支球队分两组 共80场比赛

    中国足协与近日向各家参加U23联赛的中超、中甲相关俱乐部以及赛区下发筹备工作通知,U23联赛将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赛11月25日-12月10日,争冠组以及排位组比赛则在12月14日-12月25日依次完成,比赛地点分别定在了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盐城大丰权健足球训练基地以及...[详细]

    11-16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