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山东客场8分擒福建豪取4连胜 古德洛克35+5

2018-11-16 08:17: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2018-19赛季CBA联赛第12轮,山东客场113-105力挫福建,收获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22、27-32、30-28、27-31(福建在前)。

  技术统计:

  福建:尼克尔森38分8篮板,王哲林26分11篮板,陈林坚18分5篮板

  山东:莫泰尤纳斯19分13篮板9助攻,古德洛克35分5篮板,吴楠12分,吴轲15分,张庆鹏15分

  赛事回放:

  两连胜的福建遭遇3连胜的山东,福建小外援杰特对阵老东家。王汝恒圈顶三分命中,首先为山东打开局面,0-3。尼克尔森背身强吃莫泰成功,6-5。莫泰一条龙带到前场,倚着尼克尔森抛投命中,同时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引领山东打出6-0攻击波,11-14。古德洛克圈顶左侧急停三分,13-18。王哲林一条龙强吃古德洛克,打成2+1,紧接着又低位转身擦板得手,连拿5分,19-20。本节最后一攻,陈林坚左侧底角三分不中,21-22,首节打完。

  次节再战,张庆鹏空位三分穿心,21-25。古德洛克击地妙传,陶汉林双手虐筐,24-32。古德洛克与尼克尔森各进三分,李泓翰底角三分也有,30-38。分差在5到8分之间摇摆,山东保持领先。莫泰倒地拼下球权,低手助攻古德洛克飙进远投,又自己吃饼暴扣,古德洛克守转攻三分再中,35-48。杰特吊内线,助攻王哲林接球放进,福建完成9-2的小高潮,追到44-50。本节最后一攻,杰特圈顶三分弹筐而出,48-54,半场打完。

  易边再战,莫泰擦板+小勾手连拿两分,48-58。古德洛克快攻妙传,吴楠拉杆打进,50-63,直接打停对手。陈林坚右侧底角三分总算命中,56-65。山东连取4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56-69。李江淮突破抛投,尼克尔森两罚两中,64-71。王哲林持球强吃陶汉林,背转身放篮得手,加罚也进,67-73。王哲林篮下拼抢时遭到拉拽,直接将莫泰推出底线,被判违体犯规。大王两罚两中,73-76。吴轲中路突破暴扣,76-82。本节最后一攻,陈林坚底角干拔三分命中,78-82,三节打完。

  末节决战,福建7-0开场,一举反超比分,85-82。古德洛克圈顶干拔三分命中,85平。尼克尔森背身抛射命中,吴轲右侧三分命中,87-88。吴轲圈顶再进三分,91-94。陈林坚左侧接掩护也命中远投,94平。吴楠两罚两中,李江淮底角远投穿心,张庆鹏还以正面三分,97-99。山东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张庆鹏遭到犯规,两罚两中,100-105。古德洛克弧顶左侧命中超远三分,陶汉林补篮也进,100-111。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山东稳住胜局,最终以113-105笑到最后。

  两队首发:

  福建:尼克尔森、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刘洺宇

  山东:吴轲、莫泰尤纳斯、吴楠、张春军、王汝恒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鲁能赛季总结:创近3年最佳战绩 土帅土炮皆抢眼

    北京时间11月11日,随着第30轮比赛的结束,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山东鲁能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创近3个赛季的最佳战绩。[详细]

    11-12 15-11搜狐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CBA-山东客场8分擒福建豪取4连胜 古德洛克35+5

    2018-19赛季CBA联赛第12轮,山东客场113-105力挫福建,收获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22、27-32、30-28、27-31(福建在前)。[详细]

    11-16 08-11大众网综合
  • 韩球队主帅:中超报价让我几夜难眠 干一年够一辈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任庆南FC队主帅金钟夫表示来自中超的天价合同让他感到十分苦恼,虽然他本人希望能够带领庆南FC队再创佳绩,但是在中超联赛干一年就能赚一辈子的钱,这样的机会似乎让他有一些动摇。[详细]

    11-15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