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险胜步行者取3连胜 哈登28分保罗9+5+13

2018-11-06 15:2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胜5负)继续反弹。哈登得到2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哈登独得7分为球队锁定胜局,火箭队在客场以98-9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4负)。火箭队拿到3连胜,步行者队的3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8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失误,卡佩拉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3分,保罗12投4中,得到9分、5个篮板、13次助攻和5次失误。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8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1分,杨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开赛的6平后哈登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步行者队回应4分,哈登和恩尼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又连得8分扩大优势。博格丹诺维奇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6分,哈登再中三分,克拉克和哈腾斯特恩联手5分,火箭队以29-22领先7分结束首节。哈登单节得到11分。

  埃文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他率队追近比分。克拉克回应三分,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37-36反超1分。哈登跳投还击,杨转身勾手命中,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又连取6分以43-38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交替得分,哈登投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53-55落后2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8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0分。

  卡佩拉和保罗各得两分,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一度反超。特纳独得4分,科里森也贡献3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65-57重新领先8分。格林命中三分率队追回7分迫近,萨博尼斯还击4分,特纳两罚全中,步行者队重建7分领先。安东尼三分中的,卡佩拉勾手命中,埃文斯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5-71领先4分。

  安东尼和保罗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萨博尼斯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克和安东尼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火箭队以84-81反超。科里森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恩尼斯命中三分,奥拉迪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85-87落后。

  双方之后几次错失得分机会,奥拉迪波跳投命中,步行者队扳为87平。塔克底角投中三分,奥拉迪波左翼回应三分,两队战成90平。哈登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6.1秒时火箭队以93-90领先。奥拉迪波带球突破,哈登把球打掉,保罗得球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6.1秒时火箭队以94-90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奥拉迪波左翼三分中的,他们只落后1分。哈登被犯规两罚全中,奥拉迪波强投三分不中,保罗争抢篮板时推人犯规,科里森两罚一中,哈登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4秒时火箭队以98-94领先。奥拉迪波错失三分,步行者队惜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不弃联赛!鲁能拒绝虎头蛇尾 锁定三甲几率极高

    QQ截图20181105150952.jpg

    主场2比0击败亚泰,鲁能领先第5名的苏宁达到了9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2轮的情况下,已锁定了亚冠资格,与此同时,因为国安和权健战平,鲁能领先第4名的国安也达到了4分,锁定三甲,几率非常大。[详细]

    11-05 15-11足球报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中国女网一姐淑女装参加酒会

    08.jpg

    2018年10月29日,广东珠海,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员酒会,王蔷、张帅领衔盛装亮相。[详细]

    10-30 09-10网易体育
  • 38岁加索尔求婚成功 他用优雅来形容未婚妻

    02.jpg

    据TMZ网站报道,38岁的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详细]

    10-18 08-10新浪体育
  • 世锦赛碾压朱婷之人宣布出柜 失冠后女友电话安慰

    刚刚带队获得女排世锦赛亚军的意大利新星埃格努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公开出柜,承认自己有一个女朋友。日本女排世锦赛上,埃格努表现出色,带领意大利女排一路杀至决赛,并在半决赛面对中国女排的比赛中狂揽45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队取胜。[详细]

    11-06 15-11中国新闻网
  • 年终总决赛分组:德约将战小兹维 费德勒PK锦织圭

    ATP年终总决赛今天上午在伦敦结束抽签,由于排名现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已经宣布因伤退赛,所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世界第三的费德勒领衔两个小组。两个小组分别以网球名宿库尔滕和休伊特来命名,其中德约科维奇与兹维列夫、西里奇、伊斯内尔一起分在库尔滕组,费德勒...[详细]

    11-06 15-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