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碾压朱婷之人宣布出柜 失冠后女友电话安慰

2018-11-06 15: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6日电 刚刚带队获得女排世锦赛亚军的意大利新星埃格努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公开出柜,承认自己有一个女朋友。

世锦赛碾压朱婷之人宣布出柜 失冠后女友电话安慰

  日本女排世锦赛上,埃格努表现出色,带领意大利女排一路杀至决赛,并在半决赛面对中国女排的比赛中狂揽45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队取胜。不过决赛中意大利女排不敌塞尔维亚女排获得亚军。

  在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埃格努表示:“我回到酒店和女朋友通了电话,我哭了,她在电话中安慰我,告诉我失利是苦涩的,却是人生必须学习的一课。虽然这样的经历有些痛苦,但它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她还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性取向:“是的。当然,我觉得这很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不弃联赛!鲁能拒绝虎头蛇尾 锁定三甲几率极高

    QQ截图20181105150952.jpg

    主场2比0击败亚泰,鲁能领先第5名的苏宁达到了9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2轮的情况下,已锁定了亚冠资格,与此同时,因为国安和权健战平,鲁能领先第4名的国安也达到了4分,锁定三甲,几率非常大。[详细]

    11-05 15-11足球报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中国女网一姐淑女装参加酒会

    08.jpg

    2018年10月29日,广东珠海,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员酒会,王蔷、张帅领衔盛装亮相。[详细]

    10-30 09-10网易体育
  • 38岁加索尔求婚成功 他用优雅来形容未婚妻

    02.jpg

    据TMZ网站报道,38岁的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详细]

    10-18 08-10新浪体育
  • 年终总决赛分组:德约将战小兹维 费德勒PK锦织圭

    ATP年终总决赛今天上午在伦敦结束抽签,由于排名现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已经宣布因伤退赛,所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世界第三的费德勒领衔两个小组。两个小组分别以网球名宿库尔滕和休伊特来命名,其中德约科维奇与兹维列夫、西里奇、伊斯内尔一起分在库尔滕组,费德勒...[详细]

    11-06 15-11网易体育
  • WTA年终排名:小威第16莎娃第29 王蔷首进前20

    巴蒂的世界排名也首次进入前15位,美网后高挂免战牌的小威最终排名第16,同样提前结束赛季的莎娃排名第29。本周王蔷也成为李娜、郑洁和彭帅之后,第四位跻身单打前二十的中国球员,以生涯最高排名为突飞猛进的2018赛季画上句号。[详细]

    11-06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