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皇马的声明内容羞辱了洛佩特吉

2018-10-30 09:07: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北京时间今日早间,皇马官方宣布解雇洛佩特吉,一线队主帅一职将由索拉里暂代。《马卡报》指出,皇马官宣的内容对洛佩特吉堪称“羞辱”。

  皇马在官方声明第三段中写道:“董事会意识到,皇马目前的状况与一支有8位年度金球奖得主候选球员的球队身份是极其不符的。”

  《马卡报》表示,即使要公布换帅的决定,皇马也没必要在声明中点出球员出色与目前成绩的残酷对比。

  今夏,洛佩特吉在一片争议声中接过皇马帅位。而如今,皇马又用这样“打脸”的方式宣布了分手的决定。《马卡报》认为,皇马的做法是残酷而刻薄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拼!建业功臣拼抢中受伤仍比赛 后确诊为脾脏大出血

    10月28日,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拿下保级的关键三分。在比赛中,外援卡兰加受伤,之后被诊断为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目前手术已经顺利完成。[详细]

    10-30 08-10大众网
  • 38岁加索尔求婚成功 他用优雅来形容未婚妻

    02.jpg

    据TMZ网站报道,38岁的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详细]

    10-18 08-10新浪体育
  • 米妮贴满墙!福原爱夫妻为爱女一周岁庆生

    07.jpg

    10月13日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爱女的一周岁生日,两人在社交媒体晒出女儿的庆生照片,满墙的米妮仿佛置身迪士尼童话世界。[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八一写真出炉:王治郅军装亮相 刘玉栋居C位

    08.jpg

    2018年10月12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八一南昌队官方写真。[详细]

    10-30 09-10网易体育
  • 马卡:皇马的声明内容羞辱了洛佩特吉

    北京时间今日早间,皇马官方宣布解雇洛佩特吉,一线队主帅一职将由索拉里暂代。”  《马卡报》表示,即使要公布换帅的决定,皇马也没必要在声明中点出球员出色与目前成绩的残酷对比。[详细]

    10-30 09-10马卡报
  • 英超-斯特林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1-0胜热刺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城在温布利球场客场对阵热刺。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曼城最终1-0小胜热刺,新赛季10轮8胜2平保持不败,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继续领跑积分榜。其中,马赫雷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详细]

    10-30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