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1-0胜热刺

2018-10-30 08:1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城在温布利球场客场对阵热刺。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曼城最终1-0小胜热刺,新赛季10轮8胜2平保持不败,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继续领跑积分榜。其中,马赫雷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双方历史交锋155场,战绩平分秋色,两队各取60场胜利,打平35场。其中,两家球会在英超联赛中交手42次,曼城13胜6平23负,处于下风。不过双方近3次联赛交锋,蓝月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曼城先是主场4-1大胜,随后又在客场3-1击败热刺。

  此役,曼城以强阵出击,阿圭罗、马赫雷斯、斯特林组成前场三叉戟,这是斯特林职业生涯第200场英超比赛。热刺方面,凯恩出任单前锋,拉梅拉、戴尔等悉数在列。本场比赛开始前,现场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悼念上周六因在坠机事故中丧生的莱斯特城主席维猜等人。

英超-斯特林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1-0胜热刺

  开场仅5分钟,曼城率先破门,埃德森后场球门球大脚开出,特里皮尔冒顶解围,斯特林左路高速插上下底回敲,马赫雷斯中路包抄左脚爆射破门,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这是马赫雷斯本赛季第4粒英超进球。第7分钟,斯特林前场左侧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后低传,阿圭罗跟上左脚推射打偏。第9分钟,拉梅拉右路斜塞,凯恩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拉波尔特左路长传转移,斯特林前场左侧带球抹入禁区左脚抽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解围。第16分钟,斯特林挑传禁区右侧,贝尔纳多-席尔瓦小角度左脚抽射被挡。第28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中路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拿球打门被洛里化解。第37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左脚怒射被洛里轻松没收。半场战罢,曼城1-0暂时领先热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前沿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第5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大卫-席尔瓦没有将球停好,随后脚后跟轻轻一磕,斯特林拿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被挡。第6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斜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洛里抱住。1分钟后,大卫-席尔瓦中场送出精准直塞,阿圭罗前场中路将球卸下,随后右脚怒射被洛里奋力扑出。

  第70分钟,德布劳内登场换下阿圭罗。第74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下底回传,拉梅拉带球抹入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随后,登贝莱被阿里替换下场。第80分钟,阿里中场断球后带球杀入大禁区前沿左侧直塞向前,拉梅拉禁区右侧跟上形成单刀,面对埃德森直接左脚抽射放了一脚高射炮。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力克热刺,10战8胜2平保持不败,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继续领跑积分榜。

  相关阅读:意甲-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3-0拉齐奥6连胜升第2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6-达文森-桑切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33-戴维斯/15-戴尔(8-温克斯66’)、19-穆萨-登贝莱(20-阿里74’)/17-西索科、11-拉梅拉、27-卢卡斯-莫拉(23-埃里克森81’)/10凯恩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4-孔帕尼88’)/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 90’)、10-阿圭罗(17-德布劳内 70’)、7-斯特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