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荷兰逆转美国 助中国队提前锁定四强

2018-10-16 07: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中国女排。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女排世锦赛6强战继续进行,在H组的一场对决中,荷兰队以3:2逆转战胜美国。因美国队两战皆负,所以荷兰队与中国队携手提前晋级世锦赛四强。

H组的首场较量于昨日结束,中国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美国队,暂居小组头名,占得晋级先机。根据6强赛的积分晋级规则,只要美国队负于荷兰队,中国队便可以提前晋级4强。

本场比赛,美国队进入状态较快,率先取得大比分2:0领先。但荷兰队后程发力,上演惊天逆转,总比分3:2逆转取胜,五局比分分别为30:32,15:25,25:22,25:15,15:9。两战过后,卫冕冠军美国队虽然拿到2个积分,但2负的战绩使其提前出局。

北京时间明天,中国女排将与荷兰队展开较量,由于两队均已获得4强资格,明晚的比赛,双方将为小组头名而战。(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