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平中国队后发生内讧 主帅或被队长逼宫下课

2018-10-16 08: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印度在热身赛中客场0-0逼平中国队,对此印度媒体褒奖声不断,不过随后印度队内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根据印度媒体“TNN”报道,康斯坦丁与队长苏尼尔-切特里矛盾升级,印度主帅很有可能遭遇下课命运。

印媒:球队平中国队后内讧 主帅或被队长逼宫下课

  印度媒体爆料称,康斯坦丁与切特里的矛盾由来已久,切特里一直对康斯坦丁存有不满情绪。在中印之战前,康斯坦丁剥夺了切特里队长职务,将队长袖标交给了5号桑德什-西甘。切特里是印度的头号球星,是队中队长的不二人选,被剥夺队长袖标,可以想象切特里的愤怒情绪。

  据悉,切特里已向印度足协施压,希望由罗卡担任国家队主帅,以赶走康斯坦丁。作为前班加罗尔FC主帅切特里与罗卡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印度媒体分析称,如果罗卡成为印度国家队主帅,这就意味着康斯坦丁下课,而切特里的国家队生涯将继续。

  目前在印度国家队中,一方支持康斯坦丁,另一方支持切特里,队内已形成左右两派。因得到队中不少球员的支持,因此切特里要赶走康斯坦丁并非易事。在康斯坦丁的率领下,印度队进步明显,而且逼平了远比自己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但队长与主帅的关系一直不睦。

  “TNN”在报道中称,切特里在几个月之前就利用印度足球圈“元老”支持向康斯坦丁逼宫,但印度足协平息了这次风波。不过,从那时起,二人之间变得水火不容。根据印度足球知情人介绍,目前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康斯坦丁与切特里继续合作,直至亚洲杯结束,随后二人将何去何从尚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