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王楚钦孙颖莎携手进四强 决战张本平野在即

2018-10-10 10: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男女单淘汰赛两位中国小将顺利连赢两场。男单王楚钦遇到一些波折,1/8决赛4-2逆转,1/4决赛4-1击败对手过关,与日本的张本智和一起打进四强。女单孙颖莎两个4-0完胜闯进四强,日本的平野美宇也是两个4-0击败对手。

孙颖莎

  孙颖莎

  小组赛王楚钦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晋级,1/8决赛面对俄罗斯选手斯多伦科。首局王楚钦失误偏多,以5-11先丢一局。第二局王楚钦在前半程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10-12再丢一局。0-2落后的情况下,王楚钦终于放开手脚,第三局开始反扑,11-5胜出后第四局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再下一城。第五局王楚钦以11-8再胜,实现3-2的反超。第六局王楚钦完全掌控场上主动,以11-2的绝对优势获胜,连赢四局以4-2逆转。

  1/4决赛,王楚钦的对手是瑞典的莫尔加德。前两局王楚钦占据上风,以11-6和11-9连赢两局。第三局王楚钦在10平后错失机会,以10-12惜败丢掉一局。第四局王楚钦在7平后逐渐拉开分差,以11-9再赢一局。第五局王楚钦在3-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以11-9逆转胜出,总比分4-1击败对手闯进四强。

  头号种子、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1/8决赛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逆转印度的马纳夫。1/4决赛,张本智和激战六局,以4-2淘汰罗马尼亚的克里斯蒂安,也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面对中国台北的林昀儒。

  女单孙颖莎小组赛也是三连胜,1/8决赛对阵朝鲜的边成京。首局孙颖莎进入状态较快,很快领先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孙颖莎打得依旧主动主动,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孙颖莎依然优势明显,以11-5再胜3-0领先。第四局孙颖莎在对手紧咬比分的情况下,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以11-8胜出总比分4-0横扫晋级。

  1/4决赛,孙颖莎迎战塞尔维亚的萨维纳,除了第三局遭遇对手的阻击外,其余三局均轻松获胜,直落四局以11-8、11-5、12-10和11-5胜出,总比分4-0过关。半决赛,孙颖莎的对手将是印度的阿查纳。日本的平野美宇,1/8决赛和1/4决赛分别4-0淘汰意大利的劳伦蒂-贾米拉与俄罗斯的塔拉科娃,也成功闯进半决赛,将对阵罗马尼亚的德里奥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国足在泰安将跟特种部队军训 球员若被淘汰或遭处罚

    10月8日,U25国家集训队正式在北京体育大学集结。按照足协安排,训练营球员将在北京进行三天的体能测试,全队10月9日进行体检,紧接着进行各种体能测试,而且还加入心理测试,全面考察球员的各种素质。最泰安全媒体表示,国足将士跟着这样一支队伍军训,定能体会什...[详细]

    10-09 15-10最泰安全媒体
  • 赵丽娜化身架子鼓女神!人美打鼓也这么好听

    QQ截图20181009151454.jpg

    昨晚中国女足2-0击败了泰国队,以三战两胜一平获得了女足四国赛的冠军。女足门将赵丽娜这次虽然无缘随队出征,但队友们夺冠她也很开心。[详细]

    10-09 15-10微博
  •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

    01.jpg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详细]

    10-08 17-10凤凰体育
  • 刘国梁出席女乒世界杯开幕式

    01.jpg

    [详细]

    09-30 15-09新浪体育
  • 青奥王楚钦孙颖莎携手进四强 决战张本平野在即

    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男女单淘汰赛两位中国小将顺利连赢两场。日本的平野美宇,1/8决赛和1/4决赛分别4-0淘汰意大利的劳伦蒂-贾米拉与俄罗斯的塔拉科娃,也成功闯进半决赛,将对阵罗马尼亚的德里奥曼。[详细]

    10-10 10-10网易体育
  • 火箭打CBA球队放飞自我 狂扔66记三分比纪录变态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主场128-86战胜上海大鲨鱼。面对非NBA级别的对手,火箭相当放飞自我,一场比赛出手了66次三分球,投进28个,也就是说他们在外线得到了84分。如果这是正式NBA比赛的话,这个数字就是火箭队史单场三分出手数的新纪录。[详细]

    10-10 10-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