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打CBA球队放飞自我 狂扔66记三分比纪录变态

2018-10-10 10: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主场128-86战胜上海大鲨鱼。面对非NBA级别的对手,火箭相当放飞自我,一场比赛出手了66次三分球,投进28个,也就是说他们在外线得到了84分。

火箭打CBA球队放飞自我 狂扔66记三分比纪录变态

  如果这是正式NBA比赛的话,这个数字就是火箭队史单场三分出手数的新纪录。

  自从丹东尼上任火箭主帅,三分球就成为火箭的主要进攻手段。最近这两年,他们单场出手三分超过50次的常规赛就有23场,最高纪录为61球,是在2016年12月17日对鹈鹕的比赛,火箭全队61投24中大胜对手。

  而今天比赛一开始,哈登和塔克就用三分奠定基调:这就是一场狂飙。塔克三分11投6中,哈登则是14投9中,完全把比赛当作了投篮训练。

  某种程度上,丹帅也像是在探索球队体系的上限,这场比赛火箭的三分出手占到了总出手接近80%的比重,即便是所有球队都重视三分的当下,这数字也着实大胆。

  看看火箭的替补,4个人一共出手了26次,其中19次都是三分。首发是五小阵容,更没人想留在中距离的区域。保罗8投3中得到9分,压根就没在三分线以内出过手。格林外线出手10次,恩尼斯也试投了4记三分(上赛季他个人最高三分出手是5次)。

  换句话说,除了卡佩拉、内内、周琦这样真正的大中锋,火箭真的做到了人人都是三分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国足在泰安将跟特种部队军训 球员若被淘汰或遭处罚

    10月8日,U25国家集训队正式在北京体育大学集结。按照足协安排,训练营球员将在北京进行三天的体能测试,全队10月9日进行体检,紧接着进行各种体能测试,而且还加入心理测试,全面考察球员的各种素质。最泰安全媒体表示,国足将士跟着这样一支队伍军训,定能体会什...[详细]

    10-09 15-10最泰安全媒体
  • 赵丽娜化身架子鼓女神!人美打鼓也这么好听

    QQ截图20181009151454.jpg

    昨晚中国女足2-0击败了泰国队,以三战两胜一平获得了女足四国赛的冠军。女足门将赵丽娜这次虽然无缘随队出征,但队友们夺冠她也很开心。[详细]

    10-09 15-10微博
  •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

    01.jpg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详细]

    10-08 17-10凤凰体育
  • 刘国梁出席女乒世界杯开幕式

    01.jpg

    [详细]

    09-30 15-09新浪体育
  • 哈登37+9率火箭42分屠上海 周琦伤退弗神41+9

    火箭队的哈登三分球14投9中,得到37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塔克得到22分,克拉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9分和9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5分和3次助攻,塔克得到19分,恩尼斯得到11分;上海队...[详细]

    10-10 10-10网易体育
  • 德约重返上海大师赛取14连胜 率先锁定16强席位

    ATP'1000上海大师赛展开男单次轮角逐。德约科维奇去年因伤缺席后今年重返上海大师赛,首轮对阵自己此前11战全胜的法国选手查迪。如果能在本周的上海大师赛中夺冠,德约就能大幅度缩小自己和纳达尔时间的积分差距。[详细]

    10-10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