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重返上海大师赛取14连胜 率先锁定16强席位

2018-10-10 08: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ATP'1000上海大师赛展开男单次轮角逐。3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首秀用6-3,7-5的比分完胜法国好手查迪,豪取14连胜的同时保持自己对其12战全胜的交战纪录。德约率先锁定一个16强席位,将在第三轮对阵澳网击败自己的郑泫或者法网淘汰自己的切奇纳多。

德约重返上海大师赛取14连胜 率先锁定16强席位

  德约科维奇去年因伤缺席后今年重返上海大师赛,首轮对阵自己此前11战全胜的法国选手查迪。德约和查迪开场各自拿下两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2-2。第5局德约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将比分拉开至4-2上。战至第9局德约在查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连赢3分,查迪用ace球化解一个盘点,但随后还是将这个发球局让出。德约以两个破发优势先下一盘。

  次盘角逐查迪持续提升发球水准,德约在其前5个发球局中都没能制造太好的机会。两人一路保发。战至第12局德约终于抢来该盘出现的第一个破发点,查迪顶住压力化解了第一个赛点,德约锲而不舍又逼出第2个赛点,这一回查迪无力回天,德约最后时刻破发,塞尔维亚天王将比分定格在7-5上。

  德约自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已经连续14场不败,期间他不仅成就了金大师而且在美网拿到个人第1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如果能在本周的上海大师赛中夺冠,德约就能大幅度缩小自己和纳达尔时间的积分差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国足在泰安将跟特种部队军训 球员若被淘汰或遭处罚

    10月8日,U25国家集训队正式在北京体育大学集结。按照足协安排,训练营球员将在北京进行三天的体能测试,全队10月9日进行体检,紧接着进行各种体能测试,而且还加入心理测试,全面考察球员的各种素质。最泰安全媒体表示,国足将士跟着这样一支队伍军训,定能体会什...[详细]

    10-09 15-10最泰安全媒体
  • 赵丽娜化身架子鼓女神!人美打鼓也这么好听

    QQ截图20181009151454.jpg

    昨晚中国女足2-0击败了泰国队,以三战两胜一平获得了女足四国赛的冠军。女足门将赵丽娜这次虽然无缘随队出征,但队友们夺冠她也很开心。[详细]

    10-09 15-10微博
  •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

    01.jpg

    中国体坛又一美女冠军大婚 伴娘也很抢镜[详细]

    10-08 17-10凤凰体育
  • 刘国梁出席女乒世界杯开幕式

    01.jpg

    [详细]

    09-30 15-09新浪体育
  • 青奥王楚钦孙颖莎进16强 决赛约战张本平野

    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小组赛争夺,中国两位小将高歌猛进,男单王楚钦和女单孙颖莎,均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对阵,王楚钦与张本智和以及孙颖莎、平野美宇,在不同的半区,想要交手只能发生在决赛。[详细]

    10-10 08-10网易体育
  • 丁彦雨航:但凡有一丝机会都会全力以赴

    从零到一,丁彦雨航在8日的NBA中国赛深圳站迈出了逐梦NBA的第一步,虽然新赛季他要从NBA发展联盟打起,但他比赛但凡有一丝机会,都会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当晚丁彦雨航在独行侠对阵76人的第四节比赛中登场8分33秒,靠罚球得到一分,作为本场的焦点人物,他在...[详细]

    10-09 15-10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