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里奇倒勾阿扎尔绝杀 切尔西2-1利物浦

2018-09-27 08:2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45分,2018-2019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斯图里奇禁区内倒钩射门得分,埃莫森补射破门,阿扎尔禁区内低射打入制胜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1-2输给切尔西队,蓝军杀入联赛杯第四轮。

  其他比赛

  联赛杯-黑贝梅开二度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3-1晋级

  相关阅读

  魔鬼中的天使!司徒倒勾美如画 可空门那瞬间...仿佛看到了T9

  蓝色闪电劈晕5人 世界第3扎球王!一手撕裂红军防线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79次交手,其中利物浦获得77场比赛的胜利,而切尔西赢球62次,双方打平40次。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在今年五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利物浦0-1输给切尔西。

  第3分钟,切尔西获得一次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抱住。第4分钟,凯塔禁区外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扑个正着。第8分钟,威廉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巴克利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18分钟,小法禁区外挑球,莫拉塔插上在禁区内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挑射被米尼奥莱没收。第20分钟,莫拉塔和威廉禁区内的传切,莫拉塔左路底线扣过后卫起脚打门,可惜被扑出。

  第26分钟,马蒂普因为恶意拉拽科瓦契奇吃到黄牌。第34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的倒三角传球,被对方解围。第36分钟,凯塔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被卡巴列罗托出底线。第39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得到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扑出,红军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42分钟,马蒂普在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第44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前偏右侧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切尔西回传球失误,斯图里奇得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但是却离奇的打偏,利物浦也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50分钟,科瓦契奇的一次对沙奇里的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巴克利头球解围失误,皮球到了马内脚下,但是马内的射门被挡出,切尔西门将巴卡约科对于队友的失误非常气愤。第56分钟,切尔西换人,威廉下,阿扎尔上。

  第60分钟,凯塔在禁区内左侧的劲射被挡出,斯图里奇在禁区中路倒钩射门,皮球入网,利物浦1-0切尔西。

  第70分钟,利物浦换人,马内下场,菲尔米诺上。第7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克里斯滕森下,大卫-路易斯上。第77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往回拉球,在与切尔西后卫相撞后倒地,但是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79分钟,切尔西获得一次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巴克利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挡出,埃莫森补射破门,切尔西扳平了比分1-1利物浦

  第84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前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第85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左冲右突,过掉三人后的一脚劲射,皮球入网,切尔西反超比分2-1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1-2输给切尔西队,蓝军杀入联赛杯第四轮。

  利物浦: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18-莫雷诺、3-法比尼奥、7-米尔纳、8-纳比-凯塔、23-沙奇里、10-马内(70’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

  切尔西:13-卡巴列罗、28-阿兹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73’30-大卫-路易斯)、24-加里-卡希尔、33-埃莫森、4-法布雷加斯、17-科瓦契奇、8-巴克利、15-摩西、22-威廉(56’10-阿扎尔)、29-莫拉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佩莱伤退塔神造三球 鲁能总分4-0晋级足协杯决赛

    今晚,2018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佩莱受伤离场,鲁能场面上陷入被动,经过中场调整后,下半场刘洋和金敬道在4分钟内各入一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塔尔德利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0大胜一...[详细]

    09-25 20-09大众网
  • 都颤抖了吗?勇士五巨头正式上线

    03.jpg

    2018年9月24日,NBA2018-19赛季,金州勇士媒体日。勇士队五巨头正式亮相。[详细]

    09-25 21-09网易体育
  • 拉沃尔杯欧洲队颜值爆表 还拿过45个大满贯

    07.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罗德拉沃尔杯在芝加哥举行了发布会,费德勒领衔的欧洲队星光熠熠,掐指一算,全队竟然拿到过45个大满贯。[详细]

    09-21 10-09网易体育
  • 燃动十年!08一代再回五棵松 姚明合影刘炜

    02.jpg

    2018年9月17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vs约旦 姚明领衔08年男女篮国家队成员共忆“燃动十年”。[详细]

    09-26 15-09网易体育
  • 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合并 拟聘李楠担任主教练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在广东男篮宣布杜锋出任球队主教练不久,中国篮协官方宣布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拟聘李楠担任主教练。26日上午,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主教练李楠和杜锋分别进行了述职,两位主教练的准备都非常认真而且充分。[详细]

    09-27 08-09网易体育
  • 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合并 篮协拟聘李楠担任主教练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在广东男篮宣布杜锋出任球队主教练不久,中国篮协官方宣布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拟聘李楠担任主教练。26日上午,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主教练李楠和杜锋分别进行了述职,两位主教练的准备都非常认真而且充分。[详细]

    09-26 19-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