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伤退塔神造三球 鲁能总分4-0晋级足协杯决赛

2018-09-25 2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25日讯 今晚,2018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佩莱受伤离场,鲁能场面上陷入被动,经过中场调整后,下半场刘洋和金敬道在4分钟内各入一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塔尔德利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0大胜一方,以总比分4-0率先挺进足协杯决赛,将与国安和富力比赛的胜者角逐本赛季足协杯冠军。

小将刘洋为鲁能首开纪录。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鲁能客场1-0战胜一方。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鲁能客场4-1战胜建业,而一方则是主场2-1战胜申花。本场首发方面,佩莱和塔尔德利领衔鲁能阵容,金敬道和蒿俊闵出战。一方方面盖坦领衔、周挺和里亚斯科斯出战。刘军帅和刘洋作为首发U23,李帅和王耀鹏作为一方首发U23。

  开场第4分钟金敬道禁区内横传没能踢正部位。第5分钟郑铮回传球力量稍小,韩镕泽匆忙解围被盖坦抢断,随后后者吊门没能踢正部位。

  12分钟郑铮回传球力量稍小,韩镕泽匆忙解围不远,盖坦远距离吊门没能踢正部位。第13分钟王彤下底横传,佩莱背身拿球回做,塔尔德利跟上一记推射偏出立柱。

  15分钟一方任意球外围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秦升再次远射高出横梁。22分钟里亚斯科斯内切远射高出横梁。

  24分钟鲁能进行人员调整,佩莱因伤被吴兴涵换下。27分钟吴兴涵右路传中,塔尔德利第一点没能抢到,一方第二点将球解围。

  31分钟鲁能错失机会,王彤45度传中被杨善平一蹭,后点郑铮无人防守劲射被于子千挡出底线。随后吉尔接任意球头球攻门太正被于子千没收。

  34分钟金敬道前插至禁区内横传被王耀鹏挡出底线。39分钟刘军帅放倒秦升送出任意球,随后盖坦任意球开到后点,队友并没有人接应。

  42分钟赵学斌兜射被韩镕泽挡出,随后朱挺补射偏出远端立柱。44分钟里亚斯科斯头球回做,盖坦直接一撩,里亚斯科斯单刀突入禁区打门和韩镕泽反弹后弹入球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

  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8分钟鲁能取得领先,刘洋禁区前沿扣过朱挺防守后左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击中封堵的防守球员稍稍变线窜入球门右下角,1-0,鲁能领先!同时总比分变为2-0! 

  53分钟鲁能扩大领先,塔尔德利左路突破至底线后扣过防守传中,金敬道门前轻松推射得手,2-0,鲁能领先!总比分为3-0! 

  57分钟盖坦任意球开向禁区,里亚斯科斯在夹防下头球攻门没能顶正。58分钟金敬道穿裆过人后传中,刘军帅冲顶被出击的于子千将球挡出。

  64分钟鲁能赢得点球,吴兴涵停球转身突入禁区在王耀鹏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吹罚点球,塔尔德利主罚命中球门右侧,3-0,鲁能领先!总比分变为4-0,鲁能领先! 

  71分钟赵学斌远射高出横梁。73分钟闫鹏和吴兴涵争顶时出现碰撞。77分钟双方都进行换人,姚均晟换下进球的刘洋,崔明安则是换下周挺。

  78分钟姚均晟远射高出横梁。80分钟秦升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83分钟一方左边路传中,王耀鹏甩头攻门偏出立柱。

  84分钟一方中路直塞,闫鹏高速突入禁区左脚打门被韩镕泽挡出,随后吉尔将球解围出底线。86分钟李帅防守时动作过大放倒吴兴涵,两人也出现了小摩擦。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鲁能3-0战胜一方。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0-韩镕泽;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11-刘洋(U23)(77’28-姚均晟(U23))、3-刘军帅(U23)、22-蒿俊闵、33-金敬道;9-塔尔德利(90+1’7-崔鹏)、19-佩莱(24’17-吴兴涵)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9-于子千;8-朱挺、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4-李帅(U23);12-周挺(77’26-崔明安)、16-秦升;9-盖坦(66’14-闫鹏(U23))、15-金强(66’6-朱晓刚)、33-赵学斌;28-里亚斯科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