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2018-09-25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进行了FIFA年度颁奖礼。莫德里奇力压C罗和萨拉赫,获得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荣誉。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也是克罗地亚球员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莫德里奇当选2018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国际足联在7月24日公布了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终10人候选,9月3日宣布了最后候选三强。除了莫德里奇、萨拉赫和C罗外,进入10人候选名单的还有德布劳内、格里兹曼、阿扎尔、凯恩、姆巴佩、梅西和瓦拉内。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三人入围最终三甲,5届FIFA先生梅西无缘三强,这是阿根廷人自2007年以来,首次无缘最后的候选名单。

莫德里奇当选2018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按照FIFA的评选规则,世界足球先生由各国国家队主教练、队长、媒体代表和公众投票(各占25%)后根据积分高低排出名次。莫德里奇力压C罗和萨拉赫获得2018年FIFA最佳球员荣誉。莫德里奇作为中场核心上赛季和球队一起完成欧冠三连冠,同时世界杯上莫德里奇作为队长率领克罗地亚创历史的杀入决赛最终夺得亚军。

莫德里奇当选2018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为莫德里奇颁出奖杯。他的获奖也打破了过去10年这一奖项由梅西和C罗二人垄断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佩莱伤退塔神造三球 鲁能总分4-0晋级足协杯决赛

    今晚,2018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佩莱受伤离场,鲁能场面上陷入被动,经过中场调整后,下半场刘洋和金敬道在4分钟内各入一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塔尔德利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0大胜一...[详细]

    09-25 20-09大众网
  • 都颤抖了吗?勇士五巨头正式上线

    03.jpg

    2018年9月24日,NBA2018-19赛季,金州勇士媒体日。勇士队五巨头正式亮相。[详细]

    09-25 21-09网易体育
  • 拉沃尔杯欧洲队颜值爆表 还拿过45个大满贯

    07.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罗德拉沃尔杯在芝加哥举行了发布会,费德勒领衔的欧洲队星光熠熠,掐指一算,全队竟然拿到过45个大满贯。[详细]

    09-21 10-09网易体育
  • 燃动十年!08一代再回五棵松 姚明合影刘炜

    02.jpg

    2018年9月17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vs约旦 姚明领衔08年男女篮国家队成员共忆“燃动十年”。[详细]

    09-18 10-09网易体育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25 19-09网易体育
  • 莫德里奇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进行了FIFA年度颁奖礼。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三人入围最终三甲,5届FIFA先生梅西无缘三强,这是阿根廷人自2007年以来,首次无缘最后的候选名单。[详细]

    09-25 19-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