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埃神破门 上港2-1联赛首胜恒大4分领跑

2018-09-1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9月18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13轮补赛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港2-1获胜。开场47秒,武磊闪击破门;第56分钟,保利尼奥头球扳平;第71分钟,埃尔克森攻破老东家球门。此外,张琳芃、塔利斯卡先后击中门框,武磊、保利尼奥(2球)、于汉超的进球被判越位或犯规在先被吹无效。上港2连胜,近7轮6胜1平,主场6连胜,积49分稳居榜首,联赛史上首胜恒大。恒大5连胜遭终结,积45分排名第2。

  中超前22轮,上港14胜4平3负积46分排名榜首。上港近6轮5胜1平,近5个主场全胜。中超前22轮,恒大14胜3平4负积45分排名第2。恒大近5轮,近2个客场全胜。上港与恒大亚冠、中超、中甲、足协杯交锋16次,上港3胜6平7负。上港与恒大中超交锋10次,上港5平5负。首发方面,上港仅有1处微调,王燊超顶替于海,埃尔克森面对老东家。恒大轮换3人,解禁复出的于汉超、李学鹏轮换郜林、邹正,黄博文取代郑智。

  【精彩瞬间】

  开场仅仅47秒,上港闪击破门!奥斯卡中场直塞,埃尔克森与冯潇霆身体接触,奥斯卡中路捅传,武磊反越位前插,在右路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曾诚小角度抽射远角破门。武磊打入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上港1-0取得梦幻开局!

  中超-武磊埃神破门 上港2-1联赛首胜恒大4分领跑 

  中超-武磊埃神破门 上港2-1联赛首胜恒大4分领跑 

  第5分钟,高拉特中场头球回摆,张琳芃停球横传失误,胡尔克30米外左脚低射,曾诚扑球脱手,不过没有上港队员跟进补射。

  第7分钟,塔利斯卡中路盘带后直塞,高拉特在禁区左侧面对贺惯的紧逼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没有打上力量,颜骏凌侧扑将球没收。

  第14分钟,胡尔克主罚弧顶前沿任意球,与奥斯卡配合后一拨一射,球打在人墙中保利尼奥的身上弹出底线。

  第21分钟,塔利斯卡中路分边,钟义浩左路拿球后面对傅欢的防守变向内切,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且角度太正,颜骏凌轻松没收。

  第26分钟,塔利斯卡弧顶右侧左脚送出过顶球,贺惯门前头球解围打在后脑勺上,保利尼奥小禁区线上停球后扫射将球打进。经过VAR回放,主裁判考绍伊判罚保利尼奥停球时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第33分钟,于汉超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张琳芃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冯潇霆禁区右侧转移,塔利斯卡门前甩头攻门击中左侧立柱,保利尼奥小禁区左侧连续两脚补射后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恒大两次射中门框,上港门前风声鹤唳。

  第36分钟,塔利斯卡中路强行突破,奥斯卡禁区内卡住身位,塔利斯卡紧逼不舍,奥斯卡解围被塔利斯卡拦截,郜林禁区中路近距离左脚推射居然放了高射炮。

  上半场补时第5分钟,黄博文右路45度角传中,于汉超小禁区左角处头球吊射球门远角,球越过颜骏凌的头球飞入球门,但还是越位,进球无效。

  第53分钟,李学鹏中线左路长传,石柯冒顶,塔利斯卡巧妙停球,晃过贺惯后闪开射门角度后外围远射打偏。

  第56分钟,于汉超左路角球传中,冯潇霆后点垫传门前,保利尼奥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保利尼奥打入重返恒大后的第9粒联赛进球,恒大扳平,1-1!

  中超-武磊埃神破门 上港2-1联赛首胜恒大4分领跑 

  第61分钟,塔利斯卡外围左脚送出过顶球,高拉特反越位前插甩头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惊出颜骏凌一身冷汗。

  第65分钟,奥斯卡中线左侧长传,武磊胸部停球后在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1分钟,奥斯卡中场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送出一记低平球,埃尔克森心领神会,在点球点左侧抽射近角攻破老东家球门。埃尔克森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上港再次将比分超出,2-1!

  中超-武磊埃神破门 上港2-1联赛首胜恒大4分领跑 

  第78分钟,恒大门前连续配合,张琳芃右路晃过王燊超走内线送出身后球,保利尼奥禁区右侧横传,郜林门前抢射没有吃准部位,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完成U23换人指标,上港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4-王燊超(85’24-雷文杰(U23))、5-石柯、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10-胡尔克;37-陈彬彬(U23)(29’11-吕文君)、9-埃尔克森、7-武磊(92’36-俞豪(U23));

  未上场替补:2-张卫、14-李圣龙、15-林创益、34-陈威(U23)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90’36-邓宇彪(U23))、5-张琳芃;9-保利尼奥、16-黄博文;20-于汉超(74’17-杨立瑜(U23))、24-塔利斯卡、33-钟义浩(U23)(30’29-郜林);11-高拉特;

  未上场替补:2-廖力生、23-邓涵文(U23)、27-郑龙、32-刘殿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突然被炒凯撒心有不甘 连续三年打进季后赛但缺点明显

    突然被炒凯撒心有不甘。9月17日,山东男篮赴澳门参加热身赛,但主教练凯撒并没有随行。[详细]

    09-18 08-09大众日报
  • 燃动十年!08一代再回五棵松 姚明合影刘炜

    02.jpg

    2018年9月17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vs约旦 姚明领衔08年男女篮国家队成员共忆“燃动十年”。[详细]

    09-18 10-09网易体育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13 17-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中超-武磊埃神破门 上港2-1联赛首胜恒大4分领跑

    9月18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13轮补赛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港2-1获胜。开场47秒,武磊闪击破门;第56分钟,保利尼奥头球扳平;第71分钟,埃尔克森攻破老东家球门。此外,张琳芃、塔利斯卡先后击中门框,武磊、保利尼奥(2球...[详细]

    09-19 08-09大众网综合
  • 北马"咸猪手"聊天记录曝光:没非礼 只想和她击掌

    2018年的北京马拉松出现了可耻的一幕,参赛号码为“A3555”的选手“咸猪手”袭胸女啦啦队员,引发了网络热议与声讨。事后,这位男性跑友解释自己只是想击掌,并非故意袭胸,不过他在私下与朋友交流时承认摸了肚子。[详细]

    09-18 16-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