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前往德国接受治疗,无缘周末战富力

2018-09-13 14:58:00 来源: 肆客足球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6日,山东鲁能将会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但是鲁能主力门将王大雷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王大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定位则是在德国慕尼黑。据悉,他在此前的国足集训中腰部受伤,正因为如此,国家队又重新征召了天津权健的门将张鹭。

  随后,王大雷没有跟随国足出征西亚,而是直接返回济南,在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安排下进行相关的治疗。此次去德国,王大雷也正是去接受治疗,他将基本缺席周末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

  在上一轮的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3-4不敌大连一方,遭遇三连败,落后榜首的国安7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官宣!青岛签约雷霆旧将双外援 9月下旬与球队会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青岛男篮官方宣布签约雷霆旧将达卡里-约翰逊,他将搭档吉布森征战2018-19赛季,二人9月下旬与球队会合。经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慎重选择,最终确定签约曾效力于NBA雷霆队球员达卡里·约翰逊(Dakari。[详细]

    09-11 17-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10 15-09网易体育
  • 鲁能与一方足协杯半决赛比赛时间微调 提前1小时

    鲁能与一方足协杯半决赛比赛时间微调。9月13日,足协杯官方发布通知,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将改为9月25日,18:30分进行。[详细]

    09-13 16-09新浪
  • 王大雷前往德国接受治疗,无缘周末战富力

    北京时间9月16日,山东鲁能将会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但是鲁能主力门将王大雷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详细]

    09-13 16-09肆客足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