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青岛签约雷霆旧将双外援 9月下旬与球队会

2018-09-11 16: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青岛男篮官方宣布签约雷霆旧将达卡里-约翰逊,他将搭档吉布森征战2018-19赛季,二人9月下旬与球队会合。

经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慎重选择,最终确定签约曾效力于NBA雷霆队球员达卡里·约翰逊(Dakari Johnson)作为新赛季青岛国信双星队的大外援出战CBA联赛。此外,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影子杀手”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也将在新赛季回归球队。两名外援将于9月下旬抵达球队,届时球队也将组成完整阵容,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

球员介绍:

姓名:达卡里·约翰逊(Dakari Johnson)

身高:2.13米

出生日期:1995年9月22日

司职:中锋

约翰逊有着2.18米的臂展,年轻冲进十足,身体强壮。在2015年第二轮轮总第48顺位中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上赛季,约翰逊为雷霆打了31场比赛,在场均5.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8分1.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4%。在2018年7月,约翰逊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曾荣获U17锦标赛或冠军,D联赛全明星赛最佳前锋、最佳阵容等奖项。

球员介绍:

姓名: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

身高:1.88米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8日

司职:后卫

吉布森突破犀利,投篮精准,控球技术出众善于突破且手感极佳。他是CBA历史上第一位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得分王也是第一位连续12场比赛至少拿到40分的球员。上赛季代表青岛队出战38场,场均得分33.7分,场均篮板6.8个。新赛季让我们一起期待吉布森更加出色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10 15-09网易体育
  • 国足身价排行:武磊200万欧居首 郑智仅值10万欧

    更新了最新一期中国国家队球员身价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效力于上港的武磊以200万欧元高居榜首,队长郑智因年龄的原因身价仅为10万欧。[详细]

    09-11 17-09网易体育
  • 小德重回ATP排名三甲 大阪直美首进WTA前十

    小德重回ATP排名三甲。小德在夺得美网男单冠军之后重返世界前三行列,而新科美网女单冠军大阪直美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10。[详细]

    09-11 17-09中国新闻网
  • 安德烈席尔瓦制胜球 葡萄牙1-0小胜意大利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继续展开争夺,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第27分钟,布鲁马挑传禁区,安德烈-席尔瓦争顶被多纳鲁马扑出,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在球门线前被罗马尼奥利挡出,多纳鲁马迅速将球没收。[详细]

    09-11 07-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