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重回ATP排名三甲 大阪直美首进WTA前十

2018-09-11 16: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德约科维奇(右)。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ATP和WTA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小德在夺得美网男单冠军之后重返世界前三行列,而新科美网女单冠军大阪直美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10。

男单世界排名方面,纳达尔和费德勒依旧牢牢占据前二。而近日夺得美网男单冠军的德约科维奇上升三位,重返三甲。美网亚军德尔波特罗则下降一位,排名第四。

女单排名方面,哈勒普、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分列前三。新科美网冠军得主大阪直美排名较上期提升12位升至第7,职业生涯首次进入WTA世界前十。美网亚军小威廉姆斯则上升10位,排名第16。(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小胜青岛 小将朱荣振这次更惊艳了

    山东男篮小胜青岛。相比之下,更换了“东家”的山东队只引进了吴楠一名内援,阵容相对稳定,最大的变数是丁彦雨航是否留在CBA。[详细]

    09-10 17-09济南时报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10 15-09网易体育
  • 安德烈席尔瓦制胜球 葡萄牙1-0小胜意大利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继续展开争夺,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第27分钟,布鲁马挑传禁区,安德烈-席尔瓦争顶被多纳鲁马扑出,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在球门线前被罗马尼奥利挡出,多纳鲁马迅速将球没收。[详细]

    09-11 07-09网易体育
  • ATP排名:德约携美网返世界前三 再现三巨头格局

    德约科维奇继2011和2015年之后,第三次背靠背赢得温网和美网男单冠军,生涯大满贯冠军数量追平桑普拉斯(14个)的塞尔维亚人本周回到世界前三。时隔九年再度 杀 入美网决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屈居亚军之余,仅仅当了三周的世界第三也被德约科维奇夺走而下滑到第...[详细]

    09-11 07-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