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战巴林将改变首发 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

2018-09-10 17:0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国足训练图。 图片来源:足协官网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月9日晚,国足在巴林国家体育场进行了官方训练,主教练里皮和球员郜林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当地时间9月10日晚7点,国足将在这里挑战巴林队。

里皮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会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临近亚洲杯,每一场比赛对于调整队伍状态都是非常重要的,队伍会尽力打好比赛。希望队伍在比赛中能体现出训练中要求的内容,取得预想的比赛结果。

在被问及与巴林的比赛将有哪些球员上场,里皮说道:“明天肯定会有第一场比赛没出场的球员登场。之所以现在不会向大家说出首发名单,是因为我希望每一名在队里的球员,都做好上场比赛的心理准备。”

国足训练图。 图片来源:足协官网

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里皮透露他已经看过巴林队之前的一系列比赛,巴林队里有一名头球出色的高大前锋,还有一名速度非常快的攻击性中场让他印象深刻,技战术方面巴林队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

如果在对阵巴林队的比赛中登场,郜林就将解锁国家队百场成就,对此郜林直言:“既高兴又激动,为国家队第一百次出场确实是值得纪念的时刻。自己和之前的几位老大哥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但是这种差距也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我觉得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自己还能做得更好,更好地向几位值得尊敬的老大哥看齐。”

作为球员代表,在被问及对阵卡塔尔输球后的感受时,郜林表示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和部分过程球队上下都不是很满意,但是现在出现问题不一定是坏事,到了亚洲杯正赛再出现才可怕。现在要积极找到队伍自身的不足,按照教练的部署更快地提高,争取在短时间内,球队有更好的默契度。(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瑞士赛中国女排1-3负土耳其 遭两连败无缘四强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面对土耳其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18-25、25-23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接应龚翔得到16分,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胡铭媛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和主攻段放各自得到7分。[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10 15-09网易体育
  • 希丁克:国奥只有四五名球员可用 还缺少一名技术总监

    “好吧,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参加了对阵缅甸、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热身赛,说实话,他们现在的水平不是我想要的。[详细]

    09-10 17-09直播吧
  • 年轻小花王曦雨美网夺冠 “下一个李娜”又在何方?

    年轻小花王曦雨美网夺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中新网客户端9月10日电(王禹)“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网球一定是在进步的,或许不可能马上有个李娜出来,但是希望还在。[详细]

    09-10 17-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