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国奥只有四五名球员可用 还缺少一名技术总监

2018-09-10 16:1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足协官网正式官宣,荷兰老帅希丁克执教中国男足U21。此前希丁克接受了荷兰媒体“AD”的采访。

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希丁克谈到:“好吧,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参加了对阵缅甸、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热身赛,说实话,他们现在的水平不是我想要的。”

“老实讲,我认为目前中国只有四五名球员给我的感觉是:是的,他们可以被我使用。其他的球员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技战术的水平,仍有很大的短板。所以我一到中国,就立刻向他们询问U19国青现状。他们没有做好准备,因为在整体架构上他们仍有欠缺,也没有技术总监。”

谈到执教中国男足U21的原因,希丁克表示:“中国足协的代表给我打过很多电话,然后突然就出现在我家的门口。出于礼貌,我接受了谈判,他们非常希望我来执教。”

“你可以在中国收获很多东西,这也正是这份工作值得挑战的地方。我已经通过视频资料发现,国青U19中有一些球员具备我所希望的水平,此外我们还有许多考察工作要做。我也希望能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多组织结构上的帮助,首先我告诉他们要找一位技术总监。”

上次中国队获得奥运男足资格还是2008年作为东道主,对此希丁克说道:“第一轮资格赛将从明年三月开始打,如果我们能够通过考验,将是非常大的成就。这之后如果我们能拿到2020年奥运会资格,那时冒险可能才过了七个月。”

谈到71岁仍从事执教工作,希丁克表示:“更重要的是,这份工作让我感觉很有趣,特别是如果年轻球员可以做到的话。我一直说,我不会每天都在俱乐部工作,但对任何有趣的工作持开放态度。”

“中国的这份工作就符合我的要求,我有一些明确的、包括工作方式在内的要求,以及我在中国时球队的训练状况,这些东西他们都批准了,那么我想,好的,我就接受这份工作吧。”

“我还需要证明什么呢?当人们说:‘希丁克,你太老了’的时候,我仍然可以作为一名主教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瑞士赛中国女排1-3负土耳其 遭两连败无缘四强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面对土耳其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18-25、25-23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接应龚翔得到16分,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胡铭媛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和主攻段放各自得到7分。[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10 15-09网易体育
  • 年轻小花王曦雨美网夺冠 “下一个李娜”又在何方?

    年轻小花王曦雨美网夺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中新网客户端9月10日电(王禹)“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网球一定是在进步的,或许不可能马上有个李娜出来,但是希望还在。[详细]

    09-10 17-09中国新闻网
  • 非洲门将大脚踢中自家后卫致丢球 别@卡里乌斯了

    非洲门将大脚踢中自家后卫致丢球别@卡里乌斯了《阿斯报》报道,在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中,布基纳法索门将开门球砸中自家球员后背,并导致丢球。这是一场布基纳法索对毛里塔尼亚的非洲杯预选赛,对方把球吊入禁区后,布基纳法索和里尔门将科菲把球抱住。[详细]

    09-10 17-09肆客足球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