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谢维军扳平比赛因暴雨中断 U21国青1-1塔吉克

2018-09-07 07: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9月6日19点35分,中国之队国际青年锦标赛第2轮中国U21国家队与塔吉克斯坦U21国家队的比赛,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在进行到第77分钟时,比赛因雷雨天气中断。第42分钟,拉西莫夫率先破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谢维军接冯博轩传中头球扳平。但随后比赛因暴雨无法继续进行,比分定格在1-1。赛事组委会预计明天早上8点通过具体商议结果,来确定是否补踢余下近20分钟比赛。稍早结束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2-0力克缅甸。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计划,经U21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协批准,U21国家队定于8月25日至9月9日赴昆明市组织集训,期间将赴曲靖市参加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比赛,U21国足1-0小胜缅甸,塔吉克斯坦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首发与首轮相比,沈祥福轮换了6人,只保留吴伟、丛震、郭靖、冯博轩、贺玺。

第15分钟,塔吉克斯坦获得单刀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打偏,错失得分机会。

第23分钟,U21国足形成反击,贺玺右路一脚射门打得过正,被门将哈尔利耶夫扑出。

第25分钟,丛震从左路杀入禁区射门,门将哈尔利耶夫再次化解了U21国足的进攻。

第30分钟,吴伟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哈尔利耶夫再次挡出。

第34分钟,U21国足右路传球,金成龙禁区内倒钩射门稍稍偏出。

第42分钟,塔吉克斯坦左路进攻,拉西莫夫门前包抄垫射破门,U21国足0-1落后!

第64分钟,冯博轩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冯博轩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谢维军中路抢点头球破门,U21国足扳平比分,1-1!

当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现场雨势越来越大,而且伴有雷电,主裁判黄烨军中断比赛,比赛将暂停30分钟。因雨势过大,组委会宣布比赛终止,明天早上8点通过具体商议结果,决定是否补赛接下来的20分钟。

【双方阵容】

中国U21:3-李申圆、4-聂孟(46’2-童磊)、6-吴伟、7-丛震(69’27-曹永竞)、8-高华泽(57’12-谢维军)、13-郭靖、17-冯博轩、22-李冠希、23-金成龙(46’9-雷文杰)、25-田玉达(46’15-龚纯洁)、26-贺玺(45’24-段刘愚);

替补:1-樊津铭、16-袁浩、19-迪力穆拉提、21-邓宇彪

塔吉克斯坦:2-努尔马托夫、3-塔布莱兹、5-曼殊尔-萨法洛夫、7-塞多夫、9-索勒胡夫、10-拉西莫夫、13-哈尔利耶夫、14-哈姆洛库洛夫、17-厄索尼、19-达瓦尔特贝科夫、22-萨法洛夫;

替补:1-齐尔希波耶夫、4-厄尔贾谢夫、11-玛巴特舒耶夫、12-阿米尔德佐-萨法洛夫、15-阿各诺夫、15-波波耶夫、18-尤德格罗夫、20-巴洛托夫、21-扎比洛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瑞士赛中国女排1-3负土耳其 遭两连败无缘四强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面对土耳其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18-25、25-23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接应龚翔得到16分,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胡铭媛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和主攻段放各自得到7分。[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今天,姚明的这句回答又上热搜了,被网友怒赞!

    今天,姚明的这句回答又上热搜了,被网友怒赞。最近,继表情包之后,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再次上了网络热搜。[详细]

    09-07 08-09人民日报
  • 希丁克提前30分钟入场看国青热身 丢球后直摇头

    希丁克提前30分钟入场看国青热身丢球后直摇头一场只进行了77分钟的比赛,却让荷兰名帅希丁克花了3个小时关注。”戴着黑框眼镜的希丁克一边盯着中国队热身,一边用笔做着记录。[详细]

    09-07 08-09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