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男单强势开局 林丹谌龙石宇奇均完胜

2018-07-31 08:1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开战,首日男单首轮较量,五冠王林丹2-0轻取荷兰选手卡尔乔。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开战,首日男单首轮较量,林丹、谌龙和石宇奇这三大主力,均直落两局战胜对手,携手闯进第二轮。

  男单首轮,五冠王林丹迎战荷兰选手卡尔乔。两年前的德国赛,林丹曾经直落两局战胜过卡尔乔。时隔两年半第二次交手,首局林丹进入状态很快,开局就连续拿分,一度以13-5领先。此后林丹失误稍多,进攻有些降速,一度被对手追到只差2分,不过林丹14-12后再度起势,连得6分又拉开分差,以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一直胶着到9平,林丹此后连得4分,稍稍确立优势,抑制住对手的反击,在16-14后连得5分,以21-14的相同比分再赢一局,顺利闯进第二轮。

  两届世锦赛冠军谌龙,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的许仁豪。过去双方有过五次交手,谌龙四胜一负占据上风。首局谌龙耐心地与许仁豪周旋,防守到位伺机反击,尽管前半段并未拉开分差,但始终控制局面,中局过后逐渐拉开分差,以21-13率先取胜。第二局谌龙上来4-0领先,被许仁豪追到8-7后充分起势,加强进攻连得8分,确立绝对优势,以21-15再赢一局,直落两局闯过首轮关。

  石宇奇的首个对手是捷克选手曼德雷克,尽管是双方首次交手,但石宇奇优势明显。首局石宇奇上来就5-0领先,很好地控制住局面,打的很轻松,一路占优以21-13拔得头筹。第二局石宇奇开局5-2被追至6平,此后连得5分,11-6结束暂停后,在中局阶段进一步确立优势,以21-11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轻松淘汰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李昂乌龙埃德尔首秀吃饼 苏宁主场1-1鲁能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打,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李昂第14分钟打入乌龙,埃德尔第43分钟接特谢拉传球破门,双方最终1-1战平。 [详细]

    07-28 21-07网易体育
  • 徐嘉余刘湘展示亚运礼服 被赞“郎才女貌”

    04.jpg

    中国游泳两大世界冠军太般配[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瞧瞧辣妈福原爱这模样 大眼超萌似少女

    02.jpg

    7月19日,江宏杰在微博秀出与老婆福原爱共享下午茶时光的照片,福原爱一席白裙似仙女,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已经当妈妈了。[详细]

    07-20 10-07网易体育
  • 法国总统携夫人爱丽舍宫接见夺冠将士

    01.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了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
  • 众星力挺NBA在赌城建队 KD:球员会喜欢来这打球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最为直观的一点是曾经的夏联12000人观战的纪录被打破,而后,拉斯维加斯又迎来了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可以说在这个夏天,拉斯维加斯是篮球迷们眼中的焦点之一。”  而在今夏刚刚与雷霆队完成续约的保罗-乔治表示...[详细]

    07-30 07-07网易体育
  • 勒布朗:加盟湖人是美梦成真 要像魔术师一样表演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择队,最终他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队的传承似乎一度中断,他们成为了联盟战绩垫底的球队,甚至被同城的洛杉矶快船所压制。新赛季,在勒布朗的带领下,预计湖人将会重新建立赢球文化,重返季后赛并冲击总...[详细]

    07-30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