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昂乌龙埃德尔首秀吃饼 苏宁主场1-1鲁能

2018-07-28 21: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打,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李昂第14分钟打入乌龙,埃德尔第43分钟接特谢拉传球破门,双方最终1-1战平。

  双方在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交手22次,苏宁8胜7平7负稍占上风,苏宁主场面对鲁能拿到6胜3平2负的成绩。苏宁在周中的足协杯上被富力淘汰出局,双线连续5场不胜,其中中超连续3轮不胜。鲁能双线连续12场不败,新外援格德斯迎来中超首秀,国米前锋埃德尔同样迎来首秀。

  【精彩镜头】

  第3分钟,吉尔禁区里解围失误,埃德尔抹过吉尔后杀入小禁区右侧传中,小禁区前的博阿基耶甩头攻门偏出。

  第12分钟,鲁能长传到禁区线附近造成苏宁后卫解围不远,姚均晟拿球回做,刘军帅迎球抽射被顾超堪堪扑出,而后顾超反应极快将球摁下。

  第14分钟,格德斯反击中分球给左边路插上的金敬道,后者左脚弧线球传中,李昂和门将顾超的呼应出现问题,李昂直接倒地铲射解围,却将球铲进自家球门,鲁能1-0领先。

  第27分钟,吉尔再次解围失误,埃德尔外围迎球直接右脚抽射,王大雷不敢大意双拳将球打出禁区。

  第38分钟,金敬道前场左侧内切横敲,格德斯拿球摆脱后左脚爆射放了高射炮,场边的李霄鹏鼓掌激励。

  第43分钟,蒿俊闵前场右侧任意球到门前直接被顾超拿到,后者手抛球给了特谢拉,后者右边路持球推进,先是利用速度生吃刘彬彬,然后面对补防过去的戴琳,特谢拉人球分过后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横敲,门前跟进的埃德尔轻轻将球磕进球门,埃德尔首球进球,苏宁1-1扳平比分。

  第50分钟,鲁能赢得距离球门30米外任意球,格德斯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特谢拉前场中路拿球一路奔袭闪开防守后右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7分钟,表现一般的格德斯被吴兴涵换下。

  第89分钟,黄紫昌从张弛脚下断球,张弛反抢时倒地馋倒黄紫昌,主裁将其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双方最终1-1战平。

  江苏苏宁:1-顾超;24-吉翔、6-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18-张凌峰(56’32-黄紫昌)、22-吴曦、3-田依浓、10-特谢拉;38-博阿基耶、9-埃德尔(66’11-韩鹏飞)

  替补名单:23-李海涛、5-周云、12-张晓彬、16-高天意、32-黄紫昌、33-汪嵩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13-张弛;33-金敬道、3-刘军帅(86’30-陈哲超)、22-蒿俊闵、28-姚均晟(37’21-刘彬彬);32-格德斯(77’17-吴兴涵)、19-佩莱

  替补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16-周海滨、23-宋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徐嘉余刘湘展示亚运礼服 被赞“郎才女貌”

    04.jpg

    中国游泳两大世界冠军太般配[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瞧瞧辣妈福原爱这模样 大眼超萌似少女

    02.jpg

    7月19日,江宏杰在微博秀出与老婆福原爱共享下午茶时光的照片,福原爱一席白裙似仙女,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已经当妈妈了。[详细]

    07-20 10-07网易体育
  • 法国总统携夫人爱丽舍宫接见夺冠将士

    01.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了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
  • 高温天主场饮用水涨价 鲁能官方: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足球报记者陈永通过个人微博表示,很多网友向他反映鲁能主场因天气炎热将饮用水水价调高至三倍,而鲁能官方则转发微博表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此外,足球报记者陈永随后还谈及了个人在鲁能主场的观赛感受,指出了一些现存的问题。[详细]

    07-27 08-07大众网
  • 国际冠军杯-阿丹三扑点球 马竞点球大战4-2阿森纳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30分,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的一场比赛开打,马德里竞技迎战阿森纳。上半场,阿森纳占据控球优势,马竞防守反击,科雷亚精彩过人助攻比埃托破门,马竞暂时1-0领先阿森纳;下半场,史密斯-罗世界波扳平比分。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详细]

    07-27 08-07直播吧
  • C罗被判2年监禁+缴纳1900万欧罚款 不必入狱服刑

    据《马卡报》和《埃菲社》报道,西班牙财政部宣布,C罗已经接受了检方指控,将支付1900万欧元罚款,并被判处2年监禁。《马卡报》表示,尽管西班牙财政部认可了罚款金额,但关于C罗的监禁时间,财政部提出了不同意见。[详细]

    07-27 08-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