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主场饮用水涨价 鲁能官方: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2018-07-27 0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温天主场饮用水涨价 鲁能官方: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足球报记者陈永通过个人微博表示,很多网友向他反映鲁能主场因天气炎热将饮用水水价调高至三倍,而鲁能官方则转发微博表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陈永在微博上写道:“很多兄弟私信我,说昨天的鲁能大球场,很多球迷被坑死了,一杯水,原来5元,结果因为天热竟然临时调价到15元,这实在是太崩溃了,希望我给俱乐部反应。不过据我了解,这属于场地方租赁摊位,是奥体中心的租户个人所为,鲁能其实也只是租赁方,根本管不了,这事和鲁能没关系,鲁能和球迷都是受害者。 ”

  随后,鲁能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据悉,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俱乐部一直在努力为球迷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和观赛环境,对于此事俱乐部会继续跟进,努力为球迷观赛提供更好服务。但是受制于其他各方因素,俱乐部有时也是有心无力。宝宝心里苦,有苦说不出。”

  此外,足球报记者陈永随后还谈及了个人在鲁能主场的观赛感受,指出了一些现存的问题。他在微博上写道:“说起奥体看球的感觉,有几个事必须要说一下。 1, 我觉得目前最崩溃的还有厕所,现在奥体中心的厕所在看球的时候根本无法正常使用,怎么说呢,那不是厕所,那是尿液横流的蓄尿池,大家还不得不在里面横插一脚,去了那么多体育场,没遭遇过济南这种情况。 2, 关于水的问题,之前听说过一个事情,鲁能一度联系了一些饭店,准备在炎热的时候提供几十桶绿豆汤给球迷免费饮用,结果有关方面说,可以啊,那你得给我们补贴,几万人,一人两杯水,一杯水5块,几十万,你把钱拿来,就可以把绿豆汤抬进去了。 3, 和上港比赛的时候,很多球迷可能注意到一些老外在调研,那是莱茵体育做的调研,听说调研结果很不乐观。 4,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申办世界杯啊,申办世界杯,说不定济南还能列入主场,说不定还能给盖个专业足球场。 5, 但是,很多理念改变不过来,一切都没用,我经常说一句话,说如果不能有效改变,山东或许是下一个东北,这一次水的事情,似乎再一次显示了这样的苗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蒿俊闵两助吉尔破门 鲁能3-0恒丰进4强战一方

    7月25日18点,2018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贵州恒丰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鲁能3-0获胜,总比分3-0晋级4强。第19、59分钟,蒿俊闵两次角球助攻,刘军帅、吉尔先后头球破门;补时阶段,张弛锁定比分。8月21/22/23日、9月25/26/27日,大连一方...[详细]

    07-25 20-07网易体育
  • 瞧瞧辣妈福原爱这模样 大眼超萌似少女

    02.jpg

    7月19日,江宏杰在微博秀出与老婆福原爱共享下午茶时光的照片,福原爱一席白裙似仙女,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已经当妈妈了。[详细]

    07-20 10-07网易体育
  • 法国总统携夫人爱丽舍宫接见夺冠将士

    01.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了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
  • C罗展示7号尤文战袍 霸气宣告:这是我的地盘

    03.jpg

    2018年7月16日,意大利都灵,尤文图斯召开新闻发布会,C罗正式亮相。[详细]

    07-24 11-07大众网
  • 拜仁CEO:赫内斯一直不喜欢厄齐尔 德国足协很业余

    最近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一事在德国引起了一阵轰动,近日拜仁CEO鲁梅尼格接受采访说德国足协和厄齐尔对之前的“合影事件”的处理都不够好。”  关于赫内斯之前的言论,鲁梅尼格说:“我平时和赫内斯的接触很多,在我看来,赫内斯一直都不是很喜欢厄齐尔,这次关于种...[详细]

    07-26 17-07网易体育
  • 曝曼联6500万镑报价马奎尔 去年才值1700万镑

    现在来看,穆里尼奥求购马奎尔并不是谣言。《太阳报》强调,穆帅对马奎尔是志在必得,他相信马奎尔下赛季将身穿曼联的球衣征战英超。若马奎尔的交易最终能成交,莱斯特城这个夏天真是赚美了。[详细]

    07-26 1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